九六素食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48巷1號1樓

電話:02-25594552

 

認識我的人不要懷疑
我推薦的是素食店(不是速食店喔!)


昨天在上課休息時間剛好跟同學聊到素食,
猛然想到了這家超好吃的素食店,
所以就Post上來推薦一下囉!

 


我其實不是那種素食愛好者,
應該說,我不太喜歡素食特有的一種味道,
(有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我想應該是黃豆味吧?)
但是為什麼會到這家吃呢?
因為,菜市場性格使然...  @@~~~

 

前幾年本人的公司就在南京西路口,所以每天我都很勤奮的到處找吃的,
話說,我每天在華陰商圈附近覓食,路過了這家素食店,
我被吸引了過去,為什麼呢?
因為,店門口好多人喔!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害我好好奇喔!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我是人,所以我沒被殺死,我吃到好吃的東西...  @@~~~)


第一次我點了紅燒麵,
這個紅燒麵超讚的啦!
麵可以選粗麵、細麵、蔬菜拉麵、普通拉麵等...
我愛吃有嚼勁的麵,
所以我點了拉麵,
吃第一口,我就完全愛上它了,
麵的湯頭,完全沒有素味,非常的香,
(以前加班曾經跟同事合點外送,同一間辦公室的廠商還以為我們在吃牛肉麵呢)
素肉應該是用黃豆做的,但是沒有豆味,很有嚼感
紅蘿蔔、白蘿蔔煮的很透
大把的豆芽菜
紅燒麵一整碗滿滿的,每次吃完肚子都非常脹,
而且售價十分便宜,我記得兩年前的價格是55,
最近因為沒有再經過附近,所以不太曉得是否有調漲

 

第二個推薦的是:番茄義大利麵
番茄是真的番茄下去熬的,所以春夏秋冬醬料的酸不會不太一樣,
但是美味不變喔!
麵則是用細的拉麵組成,
另外再加上花椰菜等蔬菜裝飾,
售價約60-70,也是份量十足,

 

其他的像是:素魯飯(我同事的最愛,聽說超好吃,主要是用香菇跟素肉做的,飯是用五榖飯)、素當歸麵…都很不錯喔!

有經過附近的話,記得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