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幾歲開始燙卷髮以後

我就一直在找一種可以擦一次 就可以整天讓頭髮濕濕亮亮 又不黏 也不會重的造型品

開架的 專櫃的 沙龍的

用過很多種 在還沒有用到TIGI BED HEAD以前我用到最好用的是肯邦的

不過他的濕亮度僅僅到我的及格邊緣 而且擦在頭髮上後 會讓我一直覺得有一種黏膩感

最後我用到了很多人推荐的TIGI BED HEAD寶貝蛋

剛開始 還不太會用 所以效果只能說不錯

後來自己使用了一陣子後

找到了能夠讓效果最好的使用方式

現在真的是對他讚不絕口

寶貝蛋本身是很濃稠的狀態

所以不建議乾髮的時候使用

在洗完頭 剛用毛巾擦好頭髮 頭髮還在溼潤狀態下

使用寶貝蛋 能夠讓他均勻的分布在頭髮上

然後在吹乾 吹乾後 捲度 跟濕亮度很棒

早上只要用水將頭髮抓濕 再吹乾 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