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頭髮開始染燙,我就常常尋尋覓覓好用的護髮品
用過十分多種,從開架、專櫃都有
現在如果要我列出自己推薦的清單
我會推薦萊雅髮膜、Aesop玫瑰髮膜及Aveda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其中最便宜的是萊雅的髮膜
這瓶我是在網拍買的 大瓶的500ML 價格約在950上下
有很多顏色 我只用過黃色及紫色
紫色是針對染髮使用 捲髮及染髮後的頭髮 我建議使用這瓶
黃色的是針對直髮使用

Aesop玫瑰髮膜有濃濃的玫瑰味
即使沖洗掉了 頭髮仍會有很濃的玫瑰氣味
對於十分受損的髮質 非常有效
因為它的價格蠻高的所以我比較建議可以讓他停留在髮上久一點
一般來說 我都是先洗完頭 然後擦上護髮乳 再洗澡及貼身衣物
最後再沖掉髮膜
這瓶髮膜及Aveda用起來 感覺及效果很類似
在沖洗的時候 會感覺清水沖掉的護髮乳並不多
像是都被頭髮吸收地感覺
頭髮在沖洗完後 也會非常的柔軟及保溼
若是卷髮 則會明顯感覺 捲度變的明顯 頭髮變的有彈性喔^^

Aveda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淡淡的草本植物味 護髮效果 與Aesop 不相上下
不喜歡強烈香味的人 可以選擇這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