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涮涮鍋迷
幾乎每個星期都要最少吃ㄧ次
這幾年幾乎都是在板橋中和到處吃涮涮鍋

中和前幾年 幾乎大街小巷都開滿了涮涮鍋店
而且幾乎每一家都打折
我還曾經吃過六折的涮涮鍋
但是 涮涮鍋就像是季節性的產物一樣
能夠一直開著的並不多 很多店都是不斷的換老闆
撐的最久的大多都是連鎖店

我想推薦的 不是連鎖店
而是開在連鎖涮涮鍋店錢都旁邊的小涮涮鍋店
位在南勢角出口 錢都涮涮鍋旁的櫻都涮涮鍋

因為過去幾年 光顧的涮涮鍋店幾乎都倒了
所以不斷的想要找新的店繼續吃涮涮鍋
南勢角旁邊的錢都 生意好的不得了
但是 如果對吃很講究的人 我不推薦這家
他的料很多 但是 我自己吃過一兩次
每次吃到後來都會有想吐的感覺
就我自己的推斷 問題應該是出在湯頭
他的湯頭應該是用高湯粉去泡的
所以讓我吃到後來會覺得很不舒服
雖然料多 但我現在絕對不會考慮這家

會走進櫻都 是因為他開在錢都旁邊好幾年了
我每次經過 幾乎都不太有人 沒想到 一轉眼 它也撐了好幾年了
我跟男友覺得 它應該是有兩下子所以才撐的下來
於是當下決定 要嘗試一次
沒想到 一試成主顧

櫻都的湯頭是很深的顏色 等我跟老闆熟一點 再問她是怎麼熬出來的
菜盤的配料都很新鮮 火鍋料也都是高級品(吃過太多家,即使餃類長的都一樣,但品質可是差很多的)
肉的厚薄切的剛好 肉質也不錯
醬料 據說是老闆特製的 吃起來甘甜又不鹹
愛吃辣的朋友 加他的辣椒 覺得夠味的
我這個只吃微辣的人 只加了兩三片辣椒 就覺得辣進骨子裡去了
最後說說 甜湯 老闆自己煮的紅豆湯 十分好吃
紅豆煮的顆顆分明 一含進嘴裡 輕輕一壓 裡面的紅豆沙就在口中化開 超有幸福感

PS 老闆娘為了節省成本
所以現在店面只有她自己一個人經營(這點我十分佩服,因為雖然只有她一個人,但所有細節都不馬虎)
如果不介意 可以盡量挑非用餐時間去
吃了好吃 也要記得多多幫忙介紹朋友喔^^

arrow
arrow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