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底的高絲週年慶我瘋狂的買了美白亮眼膜及高絲雪肌精特惠組
史帝芬諾爾護色光精華液 是贈品中的一樣

因為AESOP週年慶我才買了紫羅蘭造型護髮霜
快用完了 正愁下面要用哪一樣產品
所以就把這瓶拿出來看
昨天才開封來用 沒想到用第一次就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他是在頭髮半乾時使用
擦在髮尾完全不覺得會讓頭髮油膩(昨天我不小心擠了很多出來,但也不覺得油膩)
吹頭髮時 會覺得原本會打結粗糙的髮尾變的十分柔順
吹完後,頭髮呈現出來的光澤是健康而又不油膩的感覺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他讓我先前髮尾所燙的大波浪捲度也恢復了(可見保溼效果不錯)

因為覺得好用 所以我今天特地上官網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它居然一點也不貴(我平常用的一瓶至少都要七八百元起跳)
這瓶的售價才450  就它的效果來說 真的物超所值呢!

這次週年慶蠻多網友覺得高絲的滿額贈送的不好?
我倒覺得 真的很實用又好用呢!

下面是官網的介紹

史帝芬諾爾系列 護色光精華液
STEPHEN KNOLL COLLECTION COLOR SHINING ESSENCE
120g 建議售價450

使用方式

  • 不須搖晃容器,取適量於手心,
    使之融合於乾燥的頭髮或毛巾吸拭後半乾的頭髮上。 ※可作為造型前的整髮水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