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少人提起韓味不二的濟州島柚子茶
在網拍或者網路上拿來跟其他家柚子茶比較的都是普通款的
就是那種圓圓胖胖的大瓶子,價錢大概是200多到300多之間,
不過,因為我第一次買柚子茶試喝了多家,
比較過後還是這個長的很像土地公(其實它是濟州島的守護神啦)瓶身的柚子茶
最深得我心


百貨公司的定價我記得是690
你沒看錯喔!這瓶幾乎是平常相同容量的2-3倍價錢
小姐介紹說這瓶是有機的柚子做的,而且是純手工切的
所以售價自然高貴,小姐泡了很多種價位的讓我試喝
風味真的差很多,這瓶瓶蓋一打開
新鮮的柚子香氣撲鼻而來,香味勝...


舀起一匙柚子,馬上可以發現切片比較不規則且比較大片
而且並不像果醬喔!是真的完完全全滿滿的柚子切片喔!外觀勝...


泡開喝後,這款柚子茶像是在喝鮮榨的柚子般,
並不會有一般柚子茶喝起來太甜的缺點,
餟飲一口,口中頓時會有一股很清新柚子的香氣瀰漫的口中,
再配上一匙杯底又脆又有嚼感的的柚子切片,
哇!真的是一絕呀! 口感勝...


所以,它雖然價格不菲,但我覺得貴的很值得喔!
特推薦~~~

對了,它除了拿來泡茶,也可以直接夾吐司吃喔!
風味也很棒喔!

下面是濟州島柚子茶的寫真:

 

嗯!因為我每年趁週年慶都一次買很多瓶
前年買太多瓶了,所以當時買的還剩一罐,顏色跟新鮮的果然不一樣。
PS:由於它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一定要放冰箱,

左邊這罐是去年底做的 所以顏色比較淺
右邊這罐是前年底做的所以顏色比較深

罐子上有標榜純手工喔
所以柚子片超大的
而且咬起來還有著脆脆的咀嚼感呢


建議一定要先用熱水沖泡
如果要喝冰的,也請先用熱水再加冰塊喔!不然味道出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