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這瓶蜜乳
應該是在五六年前 燙髮後,在設計師的推薦下購買的,
那時候我並沒有特別感覺好用,
只是覺得 頭髮比較不毛燥而已,
可能那時候燙的捲度並不大捲,加上燙的捲髮比較死板,
所以並沒有特別感覺出它的優點。


但是,後來我又燙了幾次頭髮,
用過了很多種頭髮造型產品,
但是,除了寶貝蛋讓我覺得好用以外,
其他居然沒有可以比的過這瓶蜜乳。


印象較深的:
Aveda捲髮乳  強調可以加強頭髮的捲度--->沒感覺
瑪萱妮幕斯--->造型起來還不錯,不過頭髮會硬硬的,
而且要搭配它的捲髮乳,髮尾才不會乾燥,
不過它的捲髮乳,有點厚重,擦到髮尾以後,會讓我有很強烈的感覺頭髮上了一層東西


說說這瓶蜜乳吧!
這瓶蜜乳應該算是免沖水的護髮產品,
洗完頭後,在吹頭髮前,均勻的擦在頭髮上,
頭髮吹乾後,並不會有造型或者頭髮硬硬的感覺,
但是頭髮的捲度會出現,而且也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最近,我又燙頭髮了,是熱塑燙大波浪,
我自己在使用時是吹乾後,
前面跟上半部的頭髮會再使用一點點萊雅的"睡過頭髮蠟"稍微抓一下,
這樣的話,頭髮比較有線條感也比較聽話(不會常常掉到前額),
至於後面的長髮,就讓它自然飄逸的披散,感覺很自然。


如果你燙的是那種浪漫的大波浪捲髮,
而且也想要一頭自然飄逸又有捲度的髮質,
可以試試看這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