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步出捷運站
抬頭看著捷運站旁邊一棟建築物上的溫度計
看到了天空正對我微笑^^

我當場不自覺的拿出手機拍了又拍
怕手機的拍照功能不佳
於是,快步走回家,
到家放下了包包,拿起數位相機就上到頂樓猛拍,
老實說,我只會用傻瓜相機,
所以前面的幾十張都是失敗了,
於是我上網查了夜景拍攝設定,在家裡設完以後,
再次往頂樓出發,又拍了幾十張...
但失敗的作品還是佔多數,
我又再重新調整設定,再次往頂樓出發,
這次終於把微笑的天空清楚的給留影下來

也分享給大家喔!
希望大家永遠都能夠保持著一顆愉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