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說阮經天的新偶像劇播出了
其實不會特別的期待
因為看完命中以後,接檔的珊寶妹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看了前幾集就看不下去了
收視率也沒什麼大的起色


不過,在敗犬女王播出了第一集以後,
說收視率頗高,好像是4點多吧
哇!真的是蠻高的,所以我就想,來看看吧!

看完了第一集,其實對這齣戲還沒太大的感覺,
直到前幾天,看完了第二集,簡直笑翻了...
也突然又找回當初看命中的感覺了,(命中真的好好看)
劇情裡面有好多笑點,每每看到笑點處,都會讓我捧腹大笑。


在雜誌社工作單無雙(楊謹華),目前我還搞不太清楚她的真正性情,
目前盧卡斯(阮經天)給她的綽號"佛第女魔"還蠻適合她的,
除了感情以外,她真的像是一個強勢又不近人情的女魔,
想到她居然可以完全面不改色的把好友的老公(陳為明飾),直接當面形容成湯匙(因為有長下巴),
也可以直接打碎小朋友心裏的的聖誕老公公童話,(好殘忍)
我就覺得她真的是太超過了...(但是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好貼切  好好笑...)
感覺很像我那養了兩隻肥貓的帥哥同學可怕的上司
(但我想,單無雙應該比她有腦袋而且也漂亮多了吧)


不過,在第二集中有交代她在感情上受過傷,
所以,我想再多看幾集,我應該可以比較看到單無雙的優點吧!
第三集預告有無雙妹在氣爆之後,會到氣爆現場,只為了找前男友拍北極熊的照片,
想到,就覺得有點心酸。(好想現在就看第三期喔~~~)

而盧卡斯,目前感覺就是帥,
T大醫學系肄業,也有一顆體諒人的心,
而且非常能幹,事事打工達人,什麼case都接,什麼事情都會做,
很期待他以後跟無雙大姐的互動...

雖然,如無雙大姐說的:

當她小學的時候,盧卡斯只是一顆小小的受精卵...
受精卵居然要學人家戴保險套...
當她在上大學的時候,盧卡斯還在留著鼻涕...

第三集期待ing....

PS:狐仙廟在哪?也想去拿一隻桃花小狐仙來去結好緣...呵呵
PS2:千萬不要給我藍色小狐仙喔!那隻可是情盡緣滅,恩斷意絕的斷桃小狐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