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巨蟹座愛吃美食,
所以,因為我是巨蟹座,所以我愛美食,
因為地利之便所以興南夜市是我最常造訪的地方,
每次都推薦很多親朋好友去興南夜市好吃的店吃東西,
上面那張地圖也畫了N次,
我終於把它用電腦完成 放上來了,
下次就不用在重畫了 直接給這張圖就可以了,
圖裡面沒有路名 因為我是不記路名的,
所以只放了幾個地標 黑色字體是地標,
大家都湊合著看了吧!
(鮮芋仙、錢都只是地標,不是我推薦的店喔!)

櫻都涮涮鍋
他剛好開在錢都隔壁,
若不是因為我吃過錢都,覺得這家的湯頭真的難吃,
可能就不會嘗試這家了吧!
為什麼呢?
因為櫻都常常都唱空城,錢都卻常常客滿,
一般人應該都會選客滿的那家吧!
誰會想去旁邊沒人的那家店吃,
錢都給的菜盤都給很多,但是會吃的人應該吃的出來,火鍋料的差別,
櫻都用的火鍋料應該都是比較貴的,高麗菜青菜也很新鮮,
湯頭更是一絕,真的是用熬出來的湯頭,
所以說,客人雖少,但幾乎都是老客比較多,
櫻都最神奇的一點就是,服務、上菜的,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喔!
很強吧!我估計應該是生意不夠好到可以請人,所以乾脆一切都自己來吧!
櫻都的主鍋都不錯,湯頭的話我建議選擇原味的高湯,
它的高湯真的很棒!
加點的部份,推薦麻辣鴨血,真的滷的非常入味,
麻辣鴨血的湯汁也可以拿來拌麵,十分好吃喔!


純檸檬泰式小吃
老闆長的很可愛也很親切
用餐的時候常常座無虛席,得在外面等位子,
這家主要的賣的是泰式涼拌小吃
涼拌青木瓜、涼拌冬粉等,都是常客愛吃的菜色,
口味都是又酸又辣,所以如果不能吃太辣的人,
記得跟老闆說喔!免得吃的滿身汗...

可麗餅
這家位於南勢角捷運站出口的可麗餅,
餅皮十分酥脆好吃,
跟外面再賣的差異很大,
我很愛吃它的花生可麗餅,
濃郁的花生醬加上酥脆又多層次的可麗餅皮,
真的是一絕呀!

黑糖刨冰
淋上自選的粉圓、紅豆等材料,淋上一湯匙特製的黑糖,
入口時黑糖的香味十分濃郁,夏天時,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東山鴨頭
每天快入夜時,
都可以看到這攤東山鴨頭整齊的推滿了鴨頭、鴨脖子,
到了晚上十點十一點時,攤位上就幾乎半空了,
很推薦這家東山鴨頭的鴨頭、甜不辣、鴨脖子、豆乾還有豬血糕,
因為不僅醃製的十分入味,鴨頭炸的酥脆,脖子的肥美,
真的是讚啦!

唐老鴨滷味
這家是沒有加熱的滷味,
他並不販賣青菜類的東西,
推薦的有:小豆干,豬血糕、甜不辣、脆腸、海帶
全部都魯的十分入味,微辣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香蕉蛋糕
香蕉形狀的蛋糕
不管是剛出爐或者是放冷後食用
香蕉蛋糕綿密的口感都不會變
我個人特愛剛出爐時,外皮酥脆加上裡面鬆軟的口感,
真的十分好吃。

手工黑糖粉圓
這家粉圓標榜自製,所以粉圓大小比一般小粉圓略大,
吃起來口感很好,加上黑糖糖水的調和,
味道十分順口,喝起來很有幸福的感覺,
我的家人常常會要我從南勢角買回板橋給她們喝呢!

甘梅薯條
這家薯條好像很多分店,
但這家炸的蠻好吃的,
外皮十分酥脆,薯條非常的鬆軟甘甜,
加上特製的梅粉,吃完也是會讓人覺得好幸福。

QQ涼圓
以前不覺得涼圓有分好吃跟不好吃,
因為以前都買這家的涼圓,
後來有機會吃到其他地方賣的涼圓以後,
才發覺,原來看似普通的涼圓,也是有難吃的@@~~~
這家涼圓的內餡很綿密 甜度適中
加上Q軟冰鎮過的外皮,吃起來口感很棒^^
推薦:紅豆、芋頭口味

林軒
這家店本來是開在夜市裡面,後來搬到夜市外面的轉角,
不過還是有些常客會來,
主要是賣麵食、捲餅類,
水餃我比較不愛,因為內餡的菜切的太碎,皮也不夠Q
但是牛肉捲餅是我的最愛,餅皮煎的酥脆,加上牛肉、蒜及特製豆瓣醬,
真的非常合我的口味
推薦的有:肉絲炒飯(粒粒分明)、牛肉捲餅、炸醬麵、牛肉細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