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花樣男子第25集的完結篇,
我喜愛的易秋戀,雖然還是一樣戲份少的可憐,
以至於我看看的時候情緒真的是斷斷續續的,但至少有了一個好結局,
也已經讓我頗為欣慰了,至少不像台日兩個版本,留了遺憾。

雖然花樣男子,我最喜愛的是易秋戀,
但第25集,我看的最多次的畫面,卻不是他們,
反而是金絲草與具俊表在泳池那一段,
(PS.賢重在我心中還是最帥的,有他的畫面我都會多停留兩秒(大心))
台日兩版加上韓版的流星花園的前半部,
我都感覺不太出杉菜(絲草)與道明寺(具俊表)互相喜歡程度相當,
總覺得杉菜(絲草)是被窮追不捨下,才喜歡上道明寺(具俊表)的,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具俊表示喜歡絲草哪一點?
智侯又是喜歡絲草哪一點?(據某一幕智侯說:跟絲草在一起沒有壓力,@@~~~可能就這一點吧!)
所以,一直還蠻難接受,杉菜(絲草)怎麼會拒絕了帥氣的花澤類(智侯)...,這位她曾經暗戀過的學長,

一直到韓版的最後一集,我才知道,
絲草真的已經看透了具俊表,這個直率又幼稚的大男生,
在第二十四集具俊表出了車禍昏迷不醒,絲草對著具俊表的媽媽說:
俊表他喜歡吃雞蛋捲跟拉麵,特別喜歡在路邊攤吃關東煮,一次能吃20串呢!
他還喜歡帶盒飯去郊遊,還有,喜歡用父親給他買的望遠鏡看星星。
我第一次感覺到絲草對於俊表與俊表對她,兩個人的喜歡程度是一樣的。
到了第25集,俊表誤認為另一個女孩才是他的女友,並且要跟那個女孩一起出國留學時,

絲草在泳池邊這麼對俊表說:
你會游泳嗎?......你會游泳。
這世界上害怕的只有一樣東西,怕蟲子怕的發抖,
寧可自己的肋骨斷,也不願自己的女人受一點傷的傻瓜。
連隱私和自尊都分不清楚的人,說出38計走為上策的話,(俊表常常亂用成語,;p)
還能像火車鳴笛一樣大笑的文盲,
討厭孩子,但又想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去看星星,想成為慈祥的父親,
孤獨卻又多情,這正是你,具俊表。
我要你來喊出我的名字。

(說完以後,絲草就這麼跳進泳池,沉到泳池底,撿起了俊表送他的定情項鍊,一直到俊表跳下去救她)

若是俊表沒有想起來,絲草會怎麼樣呢?我不敢想像。
還好俊表想起來了,一切有了好的結局,
也讓我明白了絲草沒有說出口,對俊表的愛...

這裡我大概看了十次吧@@~~~
很感動,一直看到這才真的覺得俊表跟絲草是真正相屬的一對,
(智侯學長(我心愛的賢重)對不起....嗚嗚...,絲草不能跟你在一起,我跟你在一起好了)
這樣的劇情加上超融合的背景歌曲,
讓我深深的被感動中....

背景歌曲有收錄在OST Part2,
歌詞摘錄:

怎麼做 by智善

今天你是那樣的理所當然,
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當然回答過的很好。

你真是太不了解我了,
沒有你,我怎麼可能過的好,
沒有我,難道你過的很好嗎?
沒有你的世界實在太辛苦,
我怨恨自已竟然還在呼吸,
如何是好,我現在還過著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會崩潰的日子,
你告訴我,是我獨自如此,還是你也同我一樣,
告訴我,你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你和我已經太遲了嗎?
我們再沒有機會了嗎?

我還在想念著你,也許你也是知道的,
結果就是這樣嗎?就這樣結束了嗎?
這樣子你都無所謂嗎?
我是無法做到的,
此生我再也不會擁有對你那般的愛情,
如何是好,除了你我的心再也無法容下別人,
求你抓住我,你知道的,
我這個人無論怎樣努力,都無法把你忘記,
求你抓住我,
如何是好,我現在還過著一位你的一句話就會崩潰的日子,
你告訴我,是我獨自如此,還是你也同我一樣,
告訴我,你是否也每天痛了又痛,
你和我,已經太遲了嗎?
我們再沒有機會了嗎?
我還在想念著你,也許你也是知道的....


題外話,我想老師如果看到我的部落格,
應該會昏倒吧,
Seminar的200字摘要寫不出來,
反倒是偶像劇的心得寫一堆@@~~~,
不務正業的事情,做的還真的是順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