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看了痞英11&12集的直播嗎?
昨天看到第12集最後,我罵了一句髒話,
然後很緊張的看預告,結果,看完預告又罵了一次...


真想知道下一集演什麼,可惡又得等一星期,
會長在镜子上看到的字我只來得及看到左邊說 來換你女兒的命,
來不及看右邊寫了什麼,
不過我知道,去PTT會有答案,
果然,真的有答案,
上面的字是這樣的:

左邊:交出我要的名字
右邊:否則用你女兒的命來換

片尾,電梯爆炸掉下來是怎樣?
雖然知道女主角符可以保陳琳不死,
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後面啦...


氣憤的關掉電視以後,回PTT看眾鄉民的討論,
刻意避開爆雷區(我討厭雷,我想自己看)

看到很多人抱怨陳琳,
我有點訝異,不過大致上都是說她這幾集的行為很差勁,
因為痞子已經夠傷心了,她的一些行為很白目...大致上是這類的抱怨文...
ㄟ... 可能是因為我對漢堡妹的感情不夠深,
也可能我知道陳琳是真的不是什麼心思很細膩的女生,西英才是,
如果今天做那些事情的人是西英,我可能真的就會覺得不以為然,
但就陳琳來說,一個在幫派大哥環繞的環境中長大的女生,
還真的是很難要求她像一般女生那樣的善解人意不是嗎?
如果看到她善解人意,我反而會覺得很假...
就我看來,陳琳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呀,
外型雖然很像洋娃娃,但是內心很直率,
她只關心她想關心的人,而且也是用她知道的方式去關心,
帶了一堆酒跟他說喝了酒就可以忘掉不開心的事情,
多麼哥兒們式的關心,但這就是在她成長環境中學到的安慰人的方法呀!^^
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苛責她囉!


另外,在ptt看到一個好笑:

有人說連去吃鹹酥雞都聽到有人在講高進(其實是車進)
讓他很想回頭糾正他們OOXX......

重點來了,我把這篇丟給我那宅男帥哥同學看,
他也是很疑惑的跟我說,不是叫"高進"ㄛ....

我火大的跟他說:是車進啦!欠扁喔!
你只記得藍西英吧!其它的名字都只是湊數的

他居然回我:還有陳琳、小綠、凌可樂

哇哩勒~~~
有你的,我輸了...



話說,昨天在看痞子英雄的時候,
又聽到一首好好聽的插曲,叫做"關於我們"是痞客四唱的,
這齣劇不簡單,原聲音樂都很好聽,聽說現在購買原聲帶可以兌換它的海報喔!
剛剛上幾家網路書店發現都沒辦法訂購,
過幾天有空去一下實體店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