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年前有一位很要好的專櫃小姐跟我說,
她覺得我看起來就是很好親近的人,
因為我的眼睛很像鹿眼,(小鹿斑比好像就是一副善良老百姓的樣子...)

後來,我發現我的眼睛像鹿眼的原因,居然是因為眼尾有微微下垂了...(欲哭無淚)
經過了這幾年遍巡保養品還有鑽研眼周保養方法,
我才發現過去擦眼霜只擦眼週是不對的,
眼霜要沿著眼周一直擦到太陽穴,
這樣才能有拉提的作用,

擦眼霜最好是用輕拍的方式讓它吸收,以免拉扯到眼周的肌膚(我以前就是用力太猛...)
如果可以,可以針對穴道做重點的穴道按壓,對於眼睛的疲勞還有循環是有一定程度幫助的。(因為我很懶,所以我比較少做)

另外,擦眼霜的時候如果能夠用手掌心的溫度,
稍微敷一下眼周,也有幫助眼霜吸收的效果喔!

最近保養品全面改用雪花秀,眼霜也換成珍雪眼霜,
果然很好用,幾星期前,居然神奇的發現,
我的眼尾是上揚的,真是開心^^

SO...  除了正確的使用眼霜外,一罐好的眼霜也是很重要的喔!

市面上的眼霜,新款好像出的不多,
幾年的數十款眼霜使用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