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年慶 我又再次購入了AESOP玫瑰的名字
因為冬天到了 又剛好想起了幾年前使用它的美好經驗
所以雖然它貴三三  我還是花錢買了一瓶
沒錯,今年我打算靠它過冬...

如果你在google大神那,尋找"AESOP 玫瑰的名字"
你會找到很多關於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的簡介或討論
但很少有關於玫瑰的名字這罐潤體精油的簡介
我想應該是因為大多數的人通常習慣擦身體乳液
在身上擦油真的是會覺得怪怪的
我第一次用到玫瑰的名字 真的是因緣際會
那時候皮膚因為冬季乾冷 所以雙腳又開始乾癢產生紅疹
我只好硬著頭皮擦它
(要知道,我一直都覺得擦油補油怎麼可能讓我保濕,不長痘就不錯了)
擦了兩三天以後,皮膚居然回到正常的狀態,而且還變的嫩白保濕
後來,當然我有把一整罐用完,評價也很高,
但因為迷上了克蘭詩的美體霜,所以也遺忘了它好久
(世界上的好東西真的很多,千萬不要執著於品質不提高但愛漲價的品牌,EX:sisley、嬌蘭...)

這次趁週年慶又購入了一瓶,因為最近在洗玫瑰的名字潔膚露時,
突然好想念它呀!^^

這瓶玫瑰的名字潤體精油 主要成分是玫瑰油、荳蔻、黑胡椒等...
100ML NT1500(其實也不便宜,不過AESOP的東西天然好用是公認的)

擦起來會有淡淡的玫瑰清香,雖然質地是油,
但是吸收的很快,而且可能因為裡面含有黑胡椒,
精油吸收以後會隱隱覺得血液的循環變的比較好,
所以如果是擦在四肢,可以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它的保濕效果非常好,而且效果很明顯,
所以我很推薦冬季有肌膚乾癢問題的人,可以試試這瓶喔!^^

大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