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成了我隨身攜帶的必備品,
但由於現在"無糖"口味風行,
所以很多喉糖都使用代糖(一堆奇怪的化學名稱),
有的甚至會放防腐劑,
我喜歡食物盡量不要加太多奇怪的化學物,
所以如果有到超商或者百貨公司下面的超市,
我通常都會逛逛糖果區,看看有什麼新口味又沒添加太多東西的喉糖,
這次要來特別介紹這款喉糖,
它是我幾個月前在新光三越A4 地下超市發現的"SAWES利格芬喉糖 藝術大師系列",
首先,第一眼看到它,會覺得盒子很精緻,因為是金屬做的,
而且體積不大,但一盒卻要價NT$190,
老實說有點買不太下去,但看看成分:

甘草萃取液、脂肪酸甘油脂(E-471)、薄荷腦、松油醇香精、桉葉(尤加利)由精、檸檬香精
無糖、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SO 我就給它買下去了,

買回家以後吃了第一顆,覺得味道真的就是甘草,雖然一顆小小的三角形喉糖,
卻神奇的可以含在嘴裡很久,也很滋潤喉嚨,(有一種回甘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因為加了甘草吧!

其實這款喉糖,有普通版的喉糖盒,不過我個人比較愛藝術系列,
所以一直都是買藝術系列,
這次趁新光三越週年慶超市九折,一次屯了五盒,
選了五個不同圖案,蒙娜麗莎跟另一盒已經開封的喉糖,是我先前買的,
這五盒喉糖,應該夠我吃到地老天荒了;p


放了一盒自動筆的筆心盒,供大家臆測喉糖盒的實際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