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聽同事說NCIS好看了,
但我就是懶的看,
可能是被CSI影響到了吧!
(誰叫NCIS裡面有三個字母跟無聊的CSI一樣)

話說,最近NCIS也出到第七季了,
因為最近美劇停播兩週,
我遭遇到了美劇斷糧危機,
所以只好把NCIS翻出來看了,
但我是先看了NCIS LA 第一季,
看了前幾集,覺得還不錯,
但在週末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跑上網看NCIS評價,
居然發現NCIS LA大家都說跟NCIS差很大,
NCIS好看多了,NCIS LA簡直讓人看下下去,(就是說我標準低就是了...,我明明覺得不錯看呀!)
所以,我就忍不住跑去看NCIS第一季了,(我要親自評鑑它,居然暗指我標準低)
然後,我昨天看完第一季1-23集了,還拼了第二季的1-2集,
好吧!NCIS真的是不錯看。

如同大家所說的,NCIS裡的探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Gibbs、Abby、Kate、DiNozzo、McGee、Ducky個人特質都很鮮明,

Gibbs
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自從他被恐怖分子開槍打傷肩膀以後,
他日夜都再找那個恐怖分子,
超級無敵霹靂執著的想要找到這個膽敢打傷他的混蛋,
在第一季最後一集,他找到了,
但這個人其實不是恐怖分子,是臥底的,
所以其實他敵人,
但Gibbs還是要求要見上這位仁兄一面,
然後最後在這位仁兄當初傷了他肩膀的同一個位置也開了一槍,(超任性的)
然後補上一句,讓他回敵方那時,更有說服力,(是你自己想要出氣吧...)
每天早上都一定要有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純咖啡,
可以從每天早上他喝咖啡的狀況知道他當天的心情,
千萬不要弄倒他的咖啡,否則就知道好看了,
還記得Kate問Dinozzo說:為什麼Boss(Gibbs)要自己在地下室用手工做船,
爆笑的Dinozzo回答的真的是太經典了:

那些有錢買船的人,不像Gibbs有三個前妻...
如果你有三個前妻,那就只能自己動手造船了。

Abby
熱愛歌德風的鑑識家,
黑色頭髮厚重劉海扎了兩條馬尾,
熱愛高咖啡因飲料"caf'-pow",
每次看她抱著一大杯在喝,都會覺得那飲料一定很好喝,
睡在棺材裡,跟Ducky一樣喜歡碎碎念,
所以常常會被Gibbs說,講重點...哈哈
是一個很可愛的人,McGee喜歡她^^

Kate
本來是保護總統的特勤組,因故加入NCIS,
她對人的觀察十分細微,常常跟DiNozzo鬥嘴,
畫了一手好畫...


DiNozzo
他是丑角吧!我個人認為。
愛泡妞,喜歡欺負McGee,長的人模人樣的,
常常做一些小惡,又不至於惹人厭,
但有時候又不小心流露出探員該有的精明,
很情緒化,他可以為了Gibbs喊他們名字的順序,
碎碎念一整天,
工作不忘泡妞,但有一集不小心泡到一個變性人,
這件事情三不五時都被Kate取笑,

Ducky
一個可愛的老法醫,
他很愛對著屍體說話,
也常常舉一反十,
一件事他可以扯到天邊去,
所以Gibbs常常要他講重點。

McGee
有三個知名大學碩士學位,
電腦很強,他第一次出現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呆呆的,(我想DiNozzo也這麼認為吧!)
沒想到這麼厲害,
他剛到NCIS支援的時候,
應該就跟Abby睡在一起了,
可是呀!
當McGee知道原來他晚上睡的是棺材跑去問Abby,(真是快笑死我了)

McGee:你不是說那是一張沙發床
Abby:睡起來差不多呀
McGee:難怪你堅持不開燈,你不想讓我發現那是棺材...(氣憤又無奈狀(帶了一點點驚嚇)...)

NCIS主要是調查海軍的案件,
只要牽涉到海軍,就是交由他們來查案,
一集一個案子,再加上辦案的探員們各自特有的性格,
為整部戲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聽說,NCIS第六季及第七季在美國收視率超火紅的,
雖然,我還要一百多集才能到達第六季,
但,我會努力的...(甘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