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就把第三集給看完了,
第三集真的是完全把我追戲的衝勁給激發了,
我真的幾乎是從頭笑到尾(非常歡樂),
看了這部戲我這才發現,原來言承旭演喜劇也很適合呢!
呵呵

要說哪裡最好笑?
我跟其他網友看法不太一樣,
雖然項律師怕看鬼片的那段,我也覺得很好笑,
但我倒是比較喜歡他在醫院醒過來假裝失憶,
楊果以為自己的催眠有效的那一段:

他對楊果說:"這樣你也相信"(表情跟語氣真的是又帥又可愛(完全花痴狀態....))

還有楊果叫他不要動手動腳的,
他馬上回楊果:"妳剛剛扛我上計程車,你也動手動腳的呀!"(那個語氣真的一整個有喜感呀!)

讓帥哥來演喜劇,不但不會讓他沒形象,反而有一種親切感呀!
雖然我很認真的在看這齣戲,(我真的很認真..)
但是還是常常不小心被項大律師穿西裝的完美身材給迷得分神...(流口水中...)
(好想撲過去抱抱項律師喔!)

其他人,像是:
Ella演起戲來完全豁出去不計形象的演法,
倒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跟這齣戲裡楊果的感覺很搭。

小嫻(飾演:楊果的姐姐楊朵),我不記得她之前有演過什麼戲劇,但這次她真的演的很棒,一整個自然,我也很喜歡她,希望她以後會有其他戲劇新作。

男二:張勛傑(齊可中),也是帥氣啦!在原來我不帥裡,我就蠻喜歡他了。(同事小胖看完以後還問我,如果他留鬍子,會不會變帥?....--->雖然我沒有很想回答他這個問題,但我還是老實跟他說,鬍子是看人留的...)

至於卉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配音的關係,
看到她的時候,感覺就是一整個不自然,希望她的戲份不會太多才好。...

以上,是看完第三集的花痴感想,期待今晚的第四集囉!

PS:
還是覺得項律師如果換一下髮型會更棒,
任先生在下一站幸福換了髮型,感覺煥然一新哩...


附上:言承旭 就想賴著妳歌詞  (好聽呀~~~)

有點拽 有點壞 你的style很難猜
不太符合觀眾的期待
你生氣 你耍賴 真性情無人替代
多么被一萬種姿態
你看那北極的白雪皚皚
熱情以被你化開 而淚再沒有阻礙
慶倖你當時為我趕走陰霾
療愈了我的心痛 遺忘過去傷害
oh女孩 喜歡你白雪皚皚
想和你一起看海
賴著你 就像難搞的小孩
只想對你傻傻依賴
不偏不倚
不疾不徐
愛神的箭串起我和你
尋尋覓覓
撲朔迷離
真愛原來就在這裡
相偎相依
相知相惜
傻傻的就想賴著你
不要懷疑
真愛無敵
有點跩 有點壞
你的style很難猜
不太符合觀眾的期待
oh你生氣你耍賴 真性情無人替代
默默被你萬眾折態
你看那北極裡白雪皚皚
都輕易被你化開
暖流再沒有阻礙
心情低宕時為我趕走陰霾
療癒了我的心痛
遺忘過去傷害
oh女孩 喜歡你的花裙擺
甜蜜告白別見外
你的笑像春風滋養盆栽
只想黏著你一直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