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即將要在3/26發行新專輯SHERO
除了SHERO以外,
收留我、愛就對了這兩首歌也已經可以在一些網站聽到囉,
中視就想賴著你片尾曲:只為愛上你,也收錄在這張專輯裡面,
聽到目前為止,我覺的歌曲都蠻好聽的,
推薦推薦啦~~~

 

收留我

你說他神情深眼睛亮晶晶
但是他在心裡藏著秘密
更別提他以後就就會發神經
不懂珍惜你對他的珍惜
除了今天還是這些問題
每次總在猜測他的心情
求男生不逞強女生傷心

如果他永遠不提永遠
只是解救多一個老小姐
好怕到最後孤零零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麼樣
難道我會讓你淋雨
就算沒有另一半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作伴發呆好姐妹好自由

等你收留我嘿YEAH~

但是你不見他全身不得勁
逼太緊又怕他不能呼吸
你早已陷進去他像你的遙控器
就好像被判了無期徒刑

除了今天還是這些問題
每次總在猜測他的心情
說不定都是你自己有病
如果他真的沒有肩膀
就至少我們陪你一起扛
不怕到最後來挺你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麼樣
難道我會讓你哭泣
就算變成老太婆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書跳舞shopping
好姐妹好快樂
等你收留我說來幸福你好幸福
不讓我們改接名宿
不當公主就開心當存入
不再孤單不認輸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麼樣
難道我會讓你淋雨
就算沒有另一半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作伴發呆
等你收留我那又怎麼樣
難道我會讓你哭泣
就算變成老太婆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書跳舞shopping
好姐妹好快樂

等你收留我

愛就對了

總是要流一些滾燙熱淚
才能換來對於愛的體會
你看世界沒有毀滅
心也沒有碎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解決

你當然可以重新再愛
受過傷的更懂怎樣愛與被愛
所以別再理有他的回憶
有空再回憶
離開你的只有他但是愛還在

聽我說
愛是對的
錯的是我們還沒學會愛
就急著愛人而愛錯人
可是愛就對了
遇到下一個愛上就愛了
痛苦或快樂都是我的
Oh...woo...

我當然經歷過你現在的感受
我想的是人必經的折磨Yeah
也許每個人都該是某個人成長的助手
受一點互動幫助他承受

聽我說
愛是對的
錯的是我們還沒學會愛
就急著愛人而愛錯人
可是愛就對了
遇到下一個愛上就愛了
痛苦或快樂都是我的

別探聽他的線索
別等待他會回頭
愛(哎)呀呀(不喜歡看人軟弱)
別繼續把心封鎖
別躲在傷心裡頭
愛(哎)呀呀(萬一來了別錯過)
愛是對的
錯的是我們還沒學會愛
就急著愛人而愛錯人
可是愛就對了
遇到下一個愛上就愛了
痛苦或快樂都是我的

聽我說
愛是對的
錯的是別人自以為懂愛
才會又愛人又傷害人
可是愛就對了
愛了就值得愛這門功課
艱深但快樂愛就對了
聽我說愛是對的
錯的是別人自以為懂愛
才會又愛人又傷害人
可是愛就對了
愛了就值得
愛這門功課
艱深但快樂愛就對了(萬一來了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e 的頭像
    christie

    享受人生的每一份感動,就是幸福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