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從日本回來,
所以正在追趕進度,
目前看到第五集,
天呀!真的是好想趕快看到結局喔!
可是又捨不得它結束...

第二部延續第一部的主角,由伊藤淳史的牢騷醫生、仲村徹的田口擔綱主演,
並加入了西島秀俊飾演有「紅色將軍」外號的天才急救醫生
(西島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從十幾年前的愛情白皮書、unfair的殺人犯...
最令我著迷的就是他的眼神,
很像一潭湖水,深不見底,
即使是面無表情,也似乎會讓人感到一股淡淡的憂鬱氣息。
)
看他咬棒棒糖的樣子,真的是 好 迷 人 呀!

到第五集,
西島飾演的急診室主任似乎涉及了貪汙的弊案,
(怎麼可能?我不相信。
任誰看到你急救病人的樣子,
都會覺得你真的是天上有人間無的好醫生呀!
你會這麼做一定是有苦衷的...
我絕對相信你....(握拳+大心))

後面則是一些負面評價,
伊藤淳史好像很紅?但...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的演技很爛嗎?
我覺得他的表情永遠只有那一兩個,
肢體語言也都超生硬,
我每次看到他就會卡住,
是只有我這樣嗎?有看的人,可以幫忙解釋一下嗎?

期待後面的劇情,還有,要去找電影版的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