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前幾天看完檢察官公主以後,
我並沒有衝動想要寫心得,
但卻在昨天看完"個人趣向"以後,
好想寫寫這位"全振豪"先生,
在還沒有開始看這齣戲之前,
對李民浩的印象只有韓版流星花園裡具俊表的樣子,
但,我要說的是,他在個人趣向中所飾演得全振豪,
真的比較讓我為之傾倒,
為什麼呢?
有人說,這齣戲是腐女的最愛,
因為女主角朴開仁真的是腐女中的腐女,
不愛打扮不修邊幅也不乾淨,更別說沒半點女人味,
生理期居然還打電話叫振豪幫他買有小翅膀的東西(可能是因為她以為振豪gay),
居然也能讓男主角愛上,(我會在日後詳細的觀察帥氣男主角愛上腐女的原因)
真的讓我愛上的振豪的不是他的帥氣(懇切狀... 雖然他是真的又帥身材又好啦....)
第一次讓我被振豪融化的瞬間,是在開仁半夜生理痛,
他半夜跑回家,假裝頭痛,幫開仁拿止痛藥的體貼,
他真的是夠體貼。

更別說,劇中他也夠專情,不會搖擺不定,(男主角的必備條件)
雖然每齣戲的男主角幾乎都要符合上列條件,
但李民浩飾演的全振豪歐吧,還是讓我心裡小鹿亂撞...(該不會是因為我也是為腐女吧@@~~~ 搖頭否認狀...)
等過陣子,我再仔細看過一便個人趣向,我才能來一篇詳細的腐女文給大家看看,
這邊就當作是:讚嘆兼推薦文吧!

SO...  感情沒依歸,還沒找到理想中男性的各位姐妹們,
可以來看看這齣戲唷!
至少可以多個心靈慰藉,我現在心裡可是滿滿的振豪哩....(如果我的賢重不算的話)


PS  今天剛看到噩耗,賢重好像不來金曲獎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