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專櫃拿周年慶的欠貨,
看到桌上有一疊DM,
小姐正在整理準備寄出,
因為在等小姐拿欠貨,所以就隨手拿了一張來看,
沒想到居然是保濕美溶液系列要出新品啦!
明年2011/01/16 保溼賦活眼霜要上市囉!
因為我的眼睛一直都很缺水,
所以我一直希望能找到保溼效果更好的眼霜,
這次看到這瓶上市,馬上勾起我的興趣。
它的單價是2350‧但我不確定容量,因為DM上沒有容量><

這次的新上市預購活動是從12/15開始,
預購禮:一瓶2.5ML的保溼賦活眼霜,

買一瓶保溼賦活眼霜就送兩片彈力活顏面膜

買任兩瓶保濕系列(保濕美溶液、保溼賦活霜、保溼賦活眼霜),
就送彈力活顏三片面膜跟一瓶彈力活顏露50ML

這次應該是會遇到黛珂春節的活動,
春節的活動是滿五千會送毛巾浴巾組,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送"金安德森"這個牌子的浴巾組。


當天小姐有給我幾包試用包回家試用,
用到今天是第三天,
果然保溼效果非常好,眼周到了下午都沒有缺水的感覺,
一直都是維持水嫩的狀態,效果是我用過保濕型眼霜中最好的,
不過,與同系列的產品一樣,
他只強調保濕喔!所以我建議超過25歲以上的水水,
最好後續再多擦一道抗皺緊實的眼霜加強眼周的保養,
這樣就會有更好的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