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雪花秀推出了珍雪的化妝水、乳液及眼霜,
讓珍雪系列可以涵蓋了完整的保養程序,
包括珍雪水-->珍雪乳液-->珍雪精華-->珍雪眼霜-->珍雪霜

用了一個多月下來,
感覺最強烈的應該就屬珍雪眼霜,
讓我真的有"眼睛變年輕了"的感覺,
它對於眼尾有緊緻拉提的效果,
保濕效果也不錯,
拿來跟黛珂AQ精質眼霜比,
我覺得它的緊緻拉提效果比黛珂AQ精質眼霜更勝一籌(我變心了...),
它的另外一個優勢是價格,
從韓國購回的價格約為黛珂AQ精質眼霜的半價左右,
而它在我心中也正式越過嬌蘭藍鑽眼霜、黛珂AQ精質眼霜,成為第一名,
雖然它的價格跟嬌蘭藍鑽眼霜差不多,
但就嬌蘭這一兩年狂漲價真的影響了我對它的使用慾望,
今年應該不會再續購嬌蘭了,
就專心用我的黛珂跟雪花秀了...

另一樣要大大介紹的則是珍雪霜,
珍雪霜一瓶要價一萬上下,
我用的是贈品,5ML的贈品早晚使用,可以使用2-3星期左右,
珍雪霜不管是搭配滋晶水+乳 or 珍雪水+乳,效果都很棒,
它會讓皮膚有一種平順緊緻的感覺,
用量很省,但效果很棒^^

這次新購入的珍雪水+乳,
吸收度比滋陰水+乳跟滋晶水+乳要來的好,也要來的滋潤,
也因為它很滋潤,所以建議使用的使用一定要使用潤燥精華,
讓皮膚可以比較好吸收,
我第一天使用的時候,因為太緊張忘了用潤燥精華,
第二天皮膚因為太營養吸收不進去,而長了一兩個小疙瘩,
不過後來我都有乖乖的用潤燥,也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可能因為我年紀還不到,
所以珍雪水+乳使用以後,沒有讓我有很明顯的感覺,
但整體的膚況整體保水度及緊緻度也變得更好,
是不是要購買,就見仁見智了^^

夏天快到了,最近白天我又改回用滋晶水+乳搭配珍雪精華跟珍雪霜,
這樣的組合,也很OK,皮膚會覺得比較沒有負擔,
供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