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潤珍精純養顏精華


秘潤珍精純眼霜

呀呀呀!
今天我同事很愧疚的跑來跟我說
原來她弄錯了
那包試用包是祕潤珍的精華,不是眼霜呀

天呀!沒想到居然有一瓶精華可以勝過那麼多罐眼霜的
所以我當場又下定兩瓶精華
我只能說 祕潤珍 真是太讓我覺得驚喜啦!

韓方秘潤珍精純養顏精華的官網簡介(http://www.itsskin.cn/show.asp?Shop_ID=1742&anclassid=51&nclassid=213)
含有固真丹以及高麗人參。其中固真丹可以補充皮膚的氣血陰陽,回復皮膚細胞的活力,而高麗人參具有增加肌膚彈性功效的同時,締造晶瑩肌膚。塗抹的瞬間,縈繞週身獨特的韓方植物之芳香和迅速的肌膚吸收,能體驗到獨特養顏精華的神奇效果。 




下面是誤以為它是眼霜寫的@@~~~
請見諒

============================================================

很神奇吧
我才剛寫完眼霜推薦文
怎麼又有眼霜可以推薦了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同事太好心了
給了我ㄧ包試用品
因為同事的大力推薦It's skin這個品牌
它是皮膚科醫師與化妝品公司合作的品牌
前年由Eric代言,最近改成金范(流星花園 F4成員之ㄧ)

主要的特色就是香料用的很少,且不加防腐劑(官網說的),低敏感性
祕潤珍系列跟跟雪花秀一樣
也是以韓方為基底所製成的保養品

價位便宜,低敏感,且效果不錯
(據同事表示,韓國的It's skin的店,常常出現日本貴婦的掃貨人潮...)
所以這幾天我就開來試用了

使用幾天下來,
每天早上我都觀察我眼下細紋及眼周肌膚的緊緻度
結果,真的又出現了一個讓我驚豔的眼部產品了(難怪日本貴婦要去掃貨,我也想去掃貨呀)
早上起來眼周很平滑帶著光澤,眼下缺水性細紋亦沒有變的明顯,
真是一款CP值超高的眼霜呀!

就官網的形容:
這瓶眼霜主要的成分是以高麗人參配合固真丹等其他名貴藥材,所調配出來的
功效主要在於:滋潤眼周肌膚,提升血氣營運及彈力回升,改善浮腫、魚尾紋、黑眼圈等現象,能夠快速滲透至眼部肌膚深層,於滋潤、收緊、提升方面效能顯著。

講的很神奇吧!重點來了,這瓶眼霜真的很便宜,
35ML 中國官網上的人民幣售價為218
我先前用過 只要是夠保濕,還要有緊實功能的眼霜,
一定都是台幣3000起跳的,
而且哪一瓶有超過25ML,這瓶足足有35ML 而且價錢不到1/3

所以我一定要上來推薦一下

PS
我已經決定要買正貨了
目前已經Order三瓶囉~~~

PS2:
據說它的膠原緊實抗皺眼霜也很猛
常常都缺貨
也是我的慾望清單之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