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三越信義不愉快的試妝經驗
老實說,我真的不應該再去自取其辱了才對,
但就真的很想用用看他們家的底妝,
又剛好有一個可以兌換彩妝試用的活動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跑去sogo復興兌換順便試妝,
這次運氣不錯,遇到一位很和善的何小姐,
先換了設計師粉霜給我以後,
我請她幫我試妝,他也是推薦我黑曜岩光肌萃,
他先用黑曜岩系列保養品幫我解掉臉部彩妝以後,
接著用黑曜岩系列做基礎保養後,
再擦上bb霜,再上黑曜岩光肌萃,
撲完蜜粉後,效果真的很好,
跟信義給我的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我比較覺得奇怪的是,
為什麼他幫我上bb的時候,
我完全沒感覺有任何潤色效果,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阿曼尼的bb霜只有打光效果,潤色效果幾乎是零,不過由於這個bb霜防曬係數很高,所以我也興趣很高,
當天試妝後,效果很滿意,
但是因為沒有自己實際用過,
一直很猶豫,但阿曼尼靠櫃好像根本不會給試用品,
所以我只好自己上網買bb霜回家用看看,
真的覺得自己好悲情,
很想買,但又因為要不到試用品,
還得自己上網買試用品…
試用了bb加上活動兌換的設計師粉霜,
覺得設計師粉霜也很不錯,
但色號似乎太黑,擦完會讓我臉色顯得有點暗,
所以前幾天又到櫃上想試試其他色號,
順便確定週年慶想買的產品,
沒想到這次又踢到鐵板,
前幾天下午,又去sogo復興,
上次的何小姐,只看到一個櫃姐在幫顧客試妝,
一個櫃哥戴著口罩,在旁邊晃,
我自己試了一下其他顏色,
期間另一位從旁邊走了進來,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就自己走進去,似乎在補妝,完全沒人理我,
後來我自己走進去櫃裡,跟櫃哥說我想試妝,
櫃哥應該是感冒,不方便幫我試,
就給了我4號粉霜,請我等一下,
然後我就無限期等待,我就像一個隱形人,
櫃哥跟櫃姐很開心的跟熟客聊天,結帳,
另一位冷淡的櫃姐仍然自顧自的在化妝,
我就像個傻子默默等在旁邊沒人理我,
後來,我又等了一會,最後默默的離開櫃上,
想成為會員,想買黑曜岩系列的慾望全部被消滅,
我還是乖乖回去用黛珂的精質系列保養跟精質粉霜吧,
話說,我也不是一個很閒的人,
若不是妹妹的同學對這家彩妝讚譽有加,
我換到設計師粉霜也覺得不錯,
讓我生火,真的讓我很想用用看,
我何必三番兩次抽空去試用,
下次,如果有空(明年吧)再去找何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