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20g要價10000的精質眼霜在今年廠商強力優惠促銷下,我買了第一瓶^^

不過當然囉!其實在前幾年的滿額贈中就已經有2g小贈品的存在,是用了三四罐小贈品後的效果才是我花錢購買的原因。

以單價來看,這瓶眼霜幾乎是天價,不過 就用量跟價格還有效果而言,我覺得它是值得的,怎麼說呢!

以sisley眼霜來比擬好了,sisley近年來不斷的漲價,原因居然是因為台灣賣的比較便宜,所以要調漲...成分、包裝各方面都沒變,服務也沒變好,國外也沒調漲的情況下,它硬是又漲了很多,在五月調漲前,我那喜愛sisley小妹,搶購了數瓶全能乳液,我也正缺眼霜,所以也就買了,一瓶4400的抗皺眼霜,老實講,保溼度我不滿意,抗皺效果我沒看見,緊實效果沒感覺,一瓶讓我擦了等於沒擦的眼霜,15g要價4400,而且我一兩年買它也才三千多,這種價格的算法,廠商真的是拿我們消費者當傻子,又或者他真的要朝向貴婦品牌邁進,不是品質跟效果為貴婦級,而是品牌跟價格貴婦級。

再來說說黛珂好了,黛珂是高絲旗下的一個品牌,價格與日幣原價相差不多,而且價格定下來後,除非改版或者新包裝,才有可能調整售價,我覺得這是對消費者的一個尊重。黛珂精質眼霜質地是像凝固的奶油一樣,用量很省,一顆米粒大小可以擦兩眼週,使用時先在指腹溫熱,眼霜會像奶油溶化了一樣,變成像乳液的質感,這時再輕點眼週,這款眼霜緊實效果非常好,約用一個星期就可以感覺的出來眼尾有一種緊實的感覺,保溼度也很棒,晚上擦了它,早上起床兩眼眼週也不會有乾燥的感覺,細紋也明顯的變淡。20G的眼霜 應該可以使用10個月左右,所以換算成一般的眼霜,大概是兩瓶半的使用時間,就效果跟成本來算,這次的特惠組其實十分的划算,難怪每個百貨的櫃點,這瓶眼霜特惠組總是賣到缺貨,我買的地方是在站前三越,特惠組合是:

AQ精質眼霜20G+AQ潔膚霜30G+AQ潤膚露100ML+AQ美白柔膚乳50ML+AQ美白夜霜6G

買一瓶精質眼霜,送的保養品幾乎就已經是3800保養組的賣品了,再加上折扣級滿額贈,這瓶眼霜我所花費的價格應該再4~5000上下,所以我也就一次敗了兩組囉! 

 如果有眼週乾糙、細紋、鬆弛問題的水水,我很推薦這瓶眼霜^^,不過建議還是等30上下再開始用這瓶,我是這些問題都有,才需要用到這瓶,平常如果只是單一問題,那還有其他更評價效果不錯的產品,不需要用到頂級系列,所謂殺雞焉用牛刀,就是這個道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e 的頭像
    christie

    享受人生的每一份感動,就是幸福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