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珂AQ完美精質粉餅 NT6500

它是我目前看過最貴的粉餅
粉盒 是俗氣的金色 金光閃閃的...
我原是沒打算用到這款粉餅的
但因為去年有機會參加黛珂的精質護膚會
所以也就拿回了這款粉餅試用品
最近開始使用這款粉餅

果然,用過一次我就開始後悔了
真不該用的,因為用了以後...好想買喔!
原本還可以把持住 不要動心,畢竟6500價值不菲呀
為什麼用了以後會想買呢?
拿它還跟肌鑰的光潤粉霜比較 大家就會了解了

光潤粉霜
優點是:完妝感很棒 十分的有修飾效果,持妝度很好不太掉妝
缺點是:妝感較重,通常上完妝約一個小時,我的T字部位就會油亮油亮了
卸完妝後,跟一般的彩妝一樣,會讓臉部稍稍有點蠟黃感

黛珂AQ完美精質粉餅
粉質非常細緻,十分保溼,所以不太需要上妝的技巧
即使多擦幾層,也不會過於厚重,妝感十分自然,粉也與皮膚十分的貼合
由於它十分保溼,所以並不會讓肌膚出油的太嚴重,因此,持妝度也很好
重點來了,卸妝後
我只能說,傑克真的太神奇了~~~
第一次卸完妝後,我看著鏡子感覺有很大的不同
我整張臉是白皙透亮的
就像是剛保養完而不是剛卸完妝
膚色均勻白透,毛細孔是緊緻的...
真的不誇張...難怪它的DM上有把保養這兩個字寫出來
原來真的有這種效果...

2007年的週年慶快到囉!
現在正在掙扎該不該敗這塊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