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珂AQ精質眼霜 20G 10000元
如果有人在我29歲的時候跟我說,我會買一罐一萬的眼霜
我一定會說他瘋了
但去年(2006)的週年慶,我瘋了...
我不但買了,還一次買了兩罐,而且今年(2007)還打算再買兩罐

這款眼霜
保濕度很棒、緊實度非常好(我用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棒的)、除皺效果不錯
我也幫我媽媽買了一罐,他用了以後眼袋也變小很多^^

我是拿它跟sisley還有蓓莉眼霜比較的
為什麼拿一罐一萬的眼霜跟一罐四千多的眼霜比較呢?
因為我已經買過sisley跟蓓莉的除皺眼霜了
保濕度、緊實、除皺我都沒感覺
如果跟蓓莉一樣感覺不到效果也就算了
如果像sisley因為保濕不夠,讓我的眼睛下面又多了一條乾紋
那真的是得不償失...

週年慶 買這款眼霜十分的划算
算一算成本不到五千
去年我花9500買眼霜,總共拿到下列東西
AQ精質眼霜20G+AQ潔膚霜30G+AQ潤膚露100ML+AQ美白柔膚乳50ML+AQ美白夜霜6G
另外,再加上滿額贈、百貨公司滿千送百、刷卡禮、刷卡點數等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姐妹們,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