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25mL / NT$2100

偷偷說一下,這瓶我本來是要拿來擦胸部的...
因為AESOP是天然的保養品,而且這個產品又含有大量的玫瑰精油
所以我本來是要拿來充當胸部保養品的
會拿來用在臉上,其實是因為有一天不小心逛到了claire的部落格
看到了她使用後的感覺,才決定使用在臉上看看的
不過,用了以後,真的有驚艷的感覺喔!

第一次拿到產品的時候,我僅是跟著產品上所敎的方式
再敷面膜時,加在面膜中使用
或者,在洗完臉後,直接滴五滴,使用在臉部
不過這些都沒有讓我感覺到多大的效果

一直到後來,我依照claire的方式保養
效果真的非常好喔!
那就是,在洗完臉後,先在臉部噴上玫瑰花水
然後再使用五滴玫瑰精露,稍微的按摩一下臉部
後續再依自己臉部的狀況,使用後續的保養品
使用完精露的第二天,
會很明顯的覺得自己整張臉都變的很亮,而且膚色均勻許多
氣色會變的很棒喔!

我目前把這瓶定義成特殊的保養
約2-3天,會使用一次
效果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