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黃金期

是MBC的周末家庭倫理劇
照理來說我應該不會有興趣的才是
不過,看過了黃金新娘、愛也好恨也好這種六七十集甚至於上百集的長劇以後
這部才"50"集的劇,我想應該不至於讓我嚥不下去才是
所以趁著農曆春假來K完它,不過這部戲還沒完結,呀~~~
(可惡,都是那些目前追看的劇集出的太慢了,
害我假日在家太無聊,早知道等完結再看...
現在又多了一部要追看了...累~~~
現在追看的劇還不夠嗎?
韓劇:
花樣男子、我人失的黃金期、伊甸之東

美劇:
豪斯醫生5、Numb3rs5、實習醫生葛蕾5、犯罪心理4、別對我撒謊1
(Lie to me 現在才第一季的第一集 @@~~~)
Bones、Heros、Ghost Whisperer的最新一季,現在都先忍住不看...


台劇:
敗犬女王

想到都快瘋掉了...
每天都在等更新,
等著更新日子是很累人的
)

我人生的黃金期演員:
文素利 飾 老大 李黃
李宗元 飾 劉泰一(李黃的老公)
李素妍 飾 老二 李金
申成錄 飾 高京宇(李金的男友)
陳宜漢 飾 老三 李期

故事主要是圍繞在李家黃、金、期三個小孩身上發生的故事,
我目前只看了李黃跟李金的故事,
李期目前還不太想看
(他們的故事沒分開,不要問我是怎麼跳著看的,不就是用滑鼠跳著看嗎? ;p  )

先看了李黃的故事,
李黃嫁的這個老公算有錢吧!她離婚前穿的用的可都是名牌,
李黃給人的感覺就是個講話不考慮對方感受,而且自尊心很強,愛自己勝過其他人的女人
但是,矛盾的是,她雖然倔,但是卻也還是會幫老公燙內衣褲...
個性很雙面,極冷跟極熱體的綜合,
她在開始的前幾集有了一次出軌,隨後也在十多集的時候,
被一個暗戀她老公的後進將照片mail給她老公,最後離婚,
(她是故意外遇的,因為她出軌的前不久,
她老公才剛外遇被她發現,但是她選擇原諒,
也許是心裡的不平衡,讓她也想要來一次外遇,誰知道就被發現了...)
還在那個女人的陷害下丟了工作,以至於後面還蠻慘的,
因為自尊心強,所以跟娘家的人決裂自己帶著小孩在外面租屋,
因為丟了工作又因為不景氣找不到工作,最後擺起路邊攤,
因為需要用錢,所以當了身上的名牌包、首飾...
因為前婆婆想要自己帶孫女,所以她的小孩目前也被強制留在前夫家,
目前正在努力的要小孩回來中....

再來看了李金的故事,
高京宇因為分手兩個月的女朋友要結婚,
所以賭氣要跟第一次相親見面的李金結婚,
李金也因為親生父親住院醫療費的關係,答應跟高京宇結婚,
誰知道最後喜帖發了,該通知的人都通知了,高京宇卻突然清醒了,
決定不結婚了,就算李金再怎麼求他,他還是殘忍的拒絕完成婚禮,
害得李金面臨第二次在婚禮前被拋棄悔婚的命運(據說李金在兩年前也被悔婚一次)
讓李金面對家人的不諒解,一度被趕出家要斷絕母女關係...
兩個人重逢的契機:
高京宇是電視台的導演,他找到了一個好題材,
一個患有CML(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教練如何克服身體的疾病,帶領著學校的田徑隊訓練,
這是一個難得的電視素材
而李金就是那個教練,兩個人也因此開始朝夕相處...
最後當然就是高京宇不小心愛上了李金,
怎麼發現的哩?當然是出現了追求者,讓高先生氣悶了一陣子,
編劇算是幫李金報了當初被悔婚的傷害了...
目前,李金跟高京宇甜蜜的在一起,
(高京宇在愛情這個領域,還真的是很單純哩...
吃醋吃的超自然,只要李金跟那位前追求者碰個面,
他馬上就使性子像一隻發怒的獅子,超幼稚的...
在愛上李金以後,愛的很直接也很專情,對李金更是好...)
但是李金的家人這關,高京宇應該會很難過(誰叫他當初要悔婚...)
高京宇那個巫婆老媽,李金也很難過,家世學歷跟職業在他媽媽就已經很不好了,得了CML這種病,因為要服藥而無法生育,更是無法原諒,李金要怎麼讓她老媽接受她呢?


至於李期,還沒看也還沒打算看,所以先不寫了。

現在的進度在第35集,很想要看下一集,再下一集...

不知道為什麼這部片子的收視率會這麼差,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挺好看的,
不輸愛也好恨也好(收視率超好的),
看膩了那些老是情呀愛的人,
可以看看這齣戲,
雖然有些韓劇愛情的梗,但是演員的演技都蠻好的,
尤其是飾演李黃的文素利,
我個人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e 的頭像
    christie

    享受人生的每一份感動,就是幸福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