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妹妹約我去看阿凡達,
基於這部電影很火,大家都說去電影才能看到精髓,
所以我就馬上到威秀定了票,
票房果然不是蓋的,提前兩天預訂,
還是幾乎客滿,妹妹、表妹跟我,選了三個分開的座位,
這才訂到了較佳的座位,
於是乎今天下午就跑去信義威秀看了。

開演前,電影院一人發了一個3D眼鏡,
這是我的3D初體驗,^^
所以覺得很新奇,帶著眼鏡看,更覺得很特別,
(聽說未來會有很多3D電影可以看,
可以麻煩眼鏡改進一下,讓他輕點嗎?
都快把我鼻樑給壓塌了)


果然,這部電影3D效果真的很不錯,
有一幕對戰時,手榴彈往畫面這邊丟過來,
我一時不察,居然被嚇到,整個人跳了起來,
還好,我是坐在中間走道邊,應該只有左邊的人被我嚇到,(有點小丟臉@@~~~)
我記得我上次被嚇到,是在看鬼片的時候,
阿凡達,真有你的,也真的是太身歷其境了吧!

看完電影,覺得蠻好看的,
網路上的影評說,故事不夠新穎,
我倒不這麼覺得,也許框架很像,
但就像愛情電影,男主角跟女主角一定會相愛,
只是發生的故事不同,
我要說的是,就整個故事的走向,對我而言算是蠻新鮮的,^^
當然有些梗,是我們一開始就會看出來的,
但,也得要導演能夠很順的讓劇情走下去,
我們才能沒有任何障礙的看到最後呀!
重點是3D效果棒,讓我在看電影的時候,
感覺我就在主角身邊,
彷彿也碰觸的到那個奇幻世界,聖樹的種子在我身邊發光,
主角彷彿就站在我前方說話,
這真的是到電影院看才會有的感受呀!

現在,腦海中殘留的影像,幾乎都是納美人居住的地方,
片中飄來飄去會發亮長的像水母螢光生物,很美...
片末納美人群體召喚伊娃的場面,很撼動人心...
勾起了我想要住在大樹屋的兒時回憶,^^
很美好也很單純的夢想,(雖然不可能實現了)
看了3D,讓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覺得自己似乎真的有到潘朵拉星球遊歷過一遍,
感覺還不賴^^

有空記得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