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NCIS LA第一季第七集,
最後面Callen回到小時候俄國寄養家庭回憶當初的時光,
背景播放的一首歌,
歌詞很棒,旋律也不錯,
分享給大家~~~

I wish I was a normal man
我希望我是一個平凡的人
A normal life and a simple plan
有著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追求
A normal home on a normal street
在平凡的街道上有平凡的家
Normal thoughts and normal needs
有著平凡的想法 平凡的需求
But sometimes I might get angry
但有時候我也可能會生氣
Wish I have a normal life
希望我能有一個平凡的生活
To have and hold and do what's right
能夠擁有並且堅持做一些正確的事情
Simple dreams and bills to pay
有著簡單的夢想 還有 平凡的付出
Children in a normal way
有一個普通的孩子
Wish I have a normal life
希望我有一個平凡的生活
Wish I was a normal man
希望我是一個平凡的人
Wish I was a normal man
希望我是一個平凡的人


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這首歌歌名是:Normal Man
演唱者:Duff Dugan
這邊可以聽到完整的歌曲喔^^
http://www.myspace.com/duffdugan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