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想看言承旭在就想賴著你這齣偶像劇的表現如何,
再加上這齣偶像劇的收視率不差,
所以昨天也就看了1,2集,
不過當我看到小嫻演的秘書跟姐姐以後,
怎麼突然有一種在看席絹"富家女"這本小說的感覺,
小嫻跟Ella的角色設定幾乎跟富家女差不多,
只是書中的男女配角變成男女主角,
然後職業跟個性不一樣而已,
所以前兩集我一直都在玩大家來找碴,
每個細節我都看得很仔細,想要找出任何跟書內情節有關係劇情,
不過,這不影響我看這齣戲的歡樂心情,
對,我在觀看這齣戲時,真的蠻歡樂的,
應該說,這齣戲本身就是走輕鬆搞笑路線的吧!
 
當然,言承旭是很帥的,這是公認的,
而且經過幾位導演的磨練(尤其是白色巨塔),
他演技真的進步很多,所以他在裡面的演出是稱職的,
也很能讓我覺得他就是那位個性很冷淡的律師先生。
 
所以我看這齣偶像劇的問題,其實是在Ella身上,
Ella很有特色,
所謂的有特色也就是不管她演什麼角色,
都會讓我有感覺她是Ella的感覺,
如果大家有看過Ella演過的幾齣戲,
她說話的語氣、臉部的表情還有動作,都有很濃厚的Ella味,
所以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沒辦法太進入她所飾演的角色,
這次,其實還是一樣,但卡住的機率少了很多,
但可能是因為這次劇裡面的角色跟他的形象有些相似,
我這次看觀看的時候,會比較順暢。
 
如果這齣戲維持1,2兩集的水準,
那應該算是水準之上的表現,(至少我覺得劇情還蠻有趣的)
但,第一集開頭,律師先生要幫委託人爭取贍養費這個劇情,
我覺得有把律師先生給弱化,因為這個case也未免太沒有發揮律師專業了吧!
光是這種兩邊鬥鬥嘴,就拿到贍養費,連一條法律條文都沒講,
要我相信這個律師有多厲害,老實說,好像在玩伴家家酒喔!
 
下次可不可以給一點難的case讓我感受一下男主角的神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