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星期 同事突然邀我中午去全聯逛,
所以我就犧牲了一次中午睡覺時間陪他去,
結果,原來他是要去找某樣產品,
是分行的同事介紹的,他只記得是有包跳跳糖的巧克力,
不過找了半天,沒找到,後來只好去7-11找,
當時找到了open將爆跳巧克力一條15元,
順利找到糖以後,同事又買了一對open將春聯,(同事是open將迷...)
於是,我們就很快樂的回公司了。

下午打開包裝,裡面有六小塊,
open將同事開始發爆跳巧克力,
三五同事第一句話都說,怎麼這麼無聊去買這種東西...OOXX之類的,
然後,我們三五好同事就一人一小塊開始往嘴裡塞,嘴巴開始"爆跳"了,
該怎麼說這種口感呢?
明明有巧克力的味道,但是爆跳糖又不斷的在嘴裡發出聲音,
每個同事的結論都是:好吵...
真的是很吵,但是口感真的很妙,
所以第二天下午就看到我們幾個催促open將同事:ㄟ,來一塊爆跳巧克力吧...
我想open同事也很無言吧!


話說,前幾天,oepn將同事收到了一個分行寄來的信,
裡面是正宗分行同事介紹的跳跳巧克力兩條,
分行同事真是太有心了,原來這就是風靡全分行的本尊呀!
分行同事介紹的是always跳跳糖巧克力(巧克力圖之後再補上)
比open將的還要大塊,裡面有三大條,可以自己折斷分吃,
我們三五好同事又一人分一塊吃了,
疑~~~
always好爆跳呀!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嘴裡在發生小爆炸哩...
相較之下7-11的oepn將爆跳真的比較弱...
我們一致評定always的比較好吃,
但...問題來了,always要到哪裡買呀?
於是我便問了google大神,大神告訴我全家跟康是美有賣,
昨天回家經過萊爾富,想說全家跟康是美回家沒經過,
先進萊爾富碰碰運氣吧!沒想到運氣不錯,萊爾富也有賣ㄟ,
當下我就買了五條(因為一條18五條90,剛好湊整數)
這幾天跟好同事們來好好吃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