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Pasta這齣戲,
我原本是打算等它完結了以後,
再一股作氣把它一次看完的,
但在看完Kate寫的1-8集劇評以後,
我決定要來追了(不過,我萬萬沒想到,我居然一天就把1-8給趕完@@~~~),
而且,我居然覺得追得很值得,
(最近收視大熱的推奴,我就有點看不太下去...,
我追到第八集,男女主角都還沒見到一面@@~~~
聽說到第10集也還沒...
看的好糾心呀...
我呀!喜歡看男女主角糾結的戲,就算他們天天吵架我也開心,
現在男女主角一點都不糾結,讓我的心好糾結呀...)


先來說說Pasta的幾名主演吧!

其中最讓我驚喜的是Alex,
去年迷戀的韓綜"我們結婚了"Alex跟申愛的浪漫可是風靡了無數韓飯呀!
雖然我不是其中之一(因為我的心被賢重弟弟給勾走了),
但Alex唱歌真的是很好聽,現場演唱的實力堅強,
(我也是去年才知道原來"我是金三順"主題曲就是他唱的呀!)
我依稀記得有看到Alex跑去演戲的新聞,
現在看到這部戲,才恍然大悟,原來就是出演這部Pasta的男二呀!
他在裡面演技很不錯,完全看不出是個歌手來出演的,
(倒是賢重演F4時,感覺有點小生澀...)

李善均
他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大叔,所以我對他很熟悉,
不過,老實說他在Pasta這裡的角色,真的是精采太多,
應該說,深具個人特色,跟咖啡王子裡面的溫潤感,大大不同喔!

女主角:孔孝真,我對她的印象是來自餅乾老師星星糖,
就是一個很瘦然後不算漂亮的女主角...
不過,在Pasta裡面,她真的讓我覺得眼睛為之一亮,
尤其是她喊男主角的時候,那個語氣,超級小綿羊,
呢噥的語氣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呢!
現在才真的知道她為什麼可以當女主角^^

我原本以為Pasta這齣戲應該跟過去幾部跟食物有關係的韓劇一樣,
有很大一部分的比例是在介紹Pasta,Pasta的比例會佔的很重,
不過,看了以後才發現原來並不是這樣的,
Pasta只是背景故事,幫男女主角作穿針引線的動作,
我整個人眼睛都是在劇中人物的互動上,
賢旭(李善均)跟宥京(孔孝真)
金燦(Alex)跟宥京(孔孝真)
(好啦!我承認,主廚帶來的那三個花美男我也是很中意啦!
尤其是菲利浦,真的是帥啦!)

看到第八集,我感受到最多的就是曖昧,
還有...
醞釀中的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