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部電影,如果真的要給評價的話,
那我只能說:看電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演員們好可憐...
(這種劇本還得演下去
他們在演的時候,應該也覺得劇本莫名其妙吧!
但是沒辦法,領了錢,還是得演戲,只好認真地給他演下去)
第二個評價:我是在看場面比較浩大的台灣霹靂火or台灣阿誠嗎?
(劇情莫名其妙,演員卻演得很認真,
讓我邊看邊覺得不可思議,===>其實是很想笑場
外國拍的大爛片果然也不少)


男主角只為了女主角她爸的一句話:如果你把女主角就回來,就可以拯救你的靈魂...
(謎之音...女主角她爸是上帝嗎?)
然後後半段,理所當然,男主角就只為了女主角而奮戰...
(我甚至不知道為什婆惡魔挑上了女主角?
然後女主角的血為什麼可以讓那個長得像噴火的鐵金剛從怪怪的牆中跑出來?)
中間,男主角被惡魔的走狗騙了,以為女主角死掉,(真好騙)
然後就馬上沒有了鬥志,(一整個莫名其妙)
電影場面看起來好像很浩大,
可是惡魔也太容易死了吧!...
碰的一槍就結束了一切,然後歸於平靜...

看完這部電影,我整個人超虛的,
完全對這部電影沒太大印象,只記得是部大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