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延遲"了...

這次要推薦的這首藍又時唱的秘密,不是最近發行的新專輯,
而是2009年3月的專輯,是她的一號創作專輯,
不管是專輯或是這首歌,我還真的是完全沒印象,
它給我的感覺跟江美琪有點像,有實力,但總是缺少一個讓她們大紅大紫的契機,
還好昨天又去別人的部落格亂逛,不然怎麼會被我發現這首好歌呢!

雖然,昨天以前對這首歌完全沒印象,
但第一次聽到就喜歡它了,
所以也就特地看了一下這首歌的歌名,
看到"藍又時",突然覺得有一種親切感,
當初我在看中視言承旭所主演的白色巨塔時,
最愛的一首歌便是藍又時唱的"曾經太年輕",
當時聽著這首歌,覺得她有著獨特的聲線,詮釋起歌曲來,有一種滄桑感,
沒想到,她當時才21歲><(感覺像滅絕師太那種年紀才會唱的出的fu,怎麼就給她唱出來了呢...)

相較於"曾經太年輕","秘密"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抒情小品,
滄桑感比較淡了,所以讓我可以注意到她的聲音,
她的聲音有時候有點像蔡健雅(很多人認同吧),但又有些許的不同,
她的聲音比蔡健雅的還要再渾厚些,
為了更了解她些,我特地去youtube看了些她的影片,
ㄟ... 她的造型師到底是誰?
唱片封面的造型跟她上節目的造型師肯定不是同一個吧><
唱片的封面還不錯,符合她的年紀,雖然跟她的歌聲不太合,但至少讓我知道她是個20多歲的創作歌手,
可是.... 節目上的造型,怎麼會變這樣,
看了幾個節目,穿著、髮型、妝...真的都有嚇到我...
小S甚至還開玩笑說她看起來像35歲,
真的是有點像ㄟ...造型師大人,你嘛幫幫忙,好好一個漂亮女生,怎麼被弄成這個樣子呢?
實力跟行銷一樣重要的,藍又時的經紀公司麻煩加加油哩!
ㄟ...好像扯遠了,
今天最主要是要推薦這首由藍又時自己作詞作曲的"秘密",頗好聽,推薦給大家喔!

 

 藍又時-秘密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