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WM01

今天應忠孝SOGO的邀約參加了AQMW新品體驗會,
前陣子,其實我就在網路上知道AQ要推出新系列的消息,
也有稍微看一下簡介,我只注意到有添加白樺水,
所以我心想,應該跟原本AQ大同小異,
妹妹最近去專櫃結帳時,也稍微的提到了新上市的AQMW,
只有提及AQMW比原來的AQ系列清爽,
然後包裝超精緻,如此而已,
所以今天去,真的就是單純嘗鮮而已。

但護完膚以後,居然會一整個生火,好想要馬上擁有一套AQMW來用喔!
夏天用應該也很棒吧!

AQMW系列產品包裝,再精緻,其實對我而言沒甚麼不同,
所以就略過不說了,
先來說說他一系列有哪些產品吧!

卸妝乳 150ML  售價2000
洗顏皂 100G   售價1600(含盒)  皂 1500
全效修護乳 200ML 售價 3750
全效修護露 200ML 售價 3750
全效修護精華 40ML 售價 4250
全效凝脂膏   22G  售價 4250
全效拉提按摩霜  93G 售價3750
全效拉提雙面膜  6枚入 售價 3750
完美逆時晚霜  50G 售價 9500

全品除了AQ系列原本添加的白樺水(有美白效果)外,
全都再添加了"黏蛋白囊體"(含保濕成分),
香味則是使用具有緩和身心壓力的"白檀"香味,
AQWM的香味讓我覺得很熟悉,但想不起來是哪瓶香水的味道,
但整體就是很舒服的香味^^

AQWM卸妝乳、乳液、化妝水的價位與原本的AQ系列是相同的,
所以,使用後,若保養效果也很優越的話,
夏天的白天我應該會考慮改用這組。(我不確定舊款AQ是否會逐漸消失)

卸妝乳使用在臉上,感覺比霜更滑順清爽,
據小姐說,卸妝乳的角質代謝效果是一樣的,
可能要等我用完一瓶,我才有辦法針對這個做評論。

乳液及化妝水,乳液感覺油份沒有AQ來的多,
化妝水使用起來還是一樣會有一種潤澤感,但不黏膩。

最令我升火的兩個保養品,是洗顏皂跟全效拉提雙面膜,
現在就來說說原因吧!

老實說,我妹回來跟我說聽說AQWM系列這次新出的洗顏皂非常好用,
我一點也提不起興趣><,
可能用慣了洗顏露這類的洗臉產品,
對於皂類洗臉產品,我一直都是抱持著洗得很乾淨但不是很保濕的觀感,
但在小姐介紹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關鍵詞,
那就是雙手在起泡時,會有牽引絲線般的黏性豐盈泡沫產生,(大心~~~)
去年在日本剛得到愛用冠軍的,不就是一款會牽絲的洗面皂嗎?
黛珂也有會牽絲的洗面皂了,聽起來就覺得好神奇><(流口水中...)
實際護膚時,試用的感覺,泡沫塗抹在臉上,
像是很濃郁有彈性地的慕斯在臉上按摩,
感覺得出來泡沫是十分細緻豐盈的,
至於洗完臉的感覺,嗯...護膚的時候沒摸到自己的臉,只覺得乾淨不緊繃,
等我晚上實際拿了試用品來洗了以後,再來好好體會了。

另一個升火的保養品是全效拉提雙面膜,
老實說我不愛這種片狀面膜,所以AQ的面膜,我也很少用,
因為如果保養效果只是AQ保養品的倍數,基本上,我還是會很懶得用它的,
不過呢!這個面膜就猛了,它是分成上下兩片面膜,
分兩片,大家都覺得沒甚麼特別對吧!我剛開始也是這樣想的,
經過小姐的介紹以後才知道,它不是只把面膜切成兩塊方便使用如此而已,
上下兩片美容成分,可是不同的,除了都有添加黏蛋白囊體及白檀萃取液以外,
上面那片添加了茯苓萃取液(保濕)加強淡化眼周黑眼圈及加強眼周保濕(我記得是凍膠狀的)
下面那片添加了酵母溶解質萃取液針對鬆弛的細紋、毛孔明顯的雙頰(我記得是布狀的)
敷完的感覺,最明顯的感覺是兩頰肌膚的緊實度提高了,
眼周,我忘記觀察了><...
不過這不影響我對這款面膜的好感,呵呵。

另外按摩霜、晚霜及精華液,這些小姐都有幫我使用,
晚霜及精華液添加了和精質相同的抗老成分:五胜肽(精質濃度較高),
晚霜另外還添加了褐藻酸(保濕),
但是除了那很舒緩的白檀香味外,其實短時間很難看出它們的效果的,
所以我現在也沒辦法多形容,等這幾天用了帶回家的小試用品後,
如果有其他感想,再上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