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把我前面那篇推薦給砍了
我怎麼會推薦我的公主這部爛戲呢?
但,要請大家體諒我一下,
我當初是看了前四集,
覺得好看又好笑,加上養眼的男女主角,
所以我才錯了錯誤的推薦,請大家一定要原諒我,
還沒開始看的人,請不要因為我前一篇的推薦跑去認真看喔!
如果實在想看,請看前四集就好,(我上一篇有說了喔!我只看了前四集)

如果在我的推薦下已經看了的人,又對中間不知所云的劇情感到失望,
那就....,就請你們等結局出來,直接看結局就好,
不然,我真怕你們會想揍我><

我也有遭到報應了,我看完前四集以後,
到處跟親朋好友說這部戲很好看,
我姨丈一家人已經看到第二集了,被我硬生生改成祕密花園,
還好我姨丈沒有很執著一定要看我的公主,
否則我挑好戲的信用不就破產了嗎?

從我的公主第五集開始,
我就超希望我沒有推薦過這部戲,
後面演的真的很不知所云,從第五第六集步調開始變慢,
第七集以後,完全就是一整個很卡的劇情,
到現在我已經連看都不想看了,
怎麼會這樣,編劇大人你到底在想甚麼呀?
演員沒問題呀!男的帥女的美,演技也不錯,
怎麼劇情這麼不給力,像是撞牆了一樣,完全看不下去了。

反倒是另一部當初覺得還不錯的Sign,
前十集算是蠻中規中矩的劇情,讓我一集一集的看下去,
在第十集以後,劇情開始明顯的緊湊起來,
原先支撐我看下去的,是對於題材的新鮮感及故事內容,
現在則是緊抓住我的視線,沒辦法不追了。
(據說原來的導演交出導演棒,
跟他老婆一起進行後面集數的編劇了,
Sign將會由16集延長為20集)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在韓國播映到現在,
我的公主收視率日趨下滑,而Sign則是已經正式的突破了20%大關,
如果Sign可以保持11、12集這種步調,
收視率應該會越來越好才是,因為真的很精采喔!

另外一部目前覺得不錯的韓劇,是裴勇俊及金賢重客串演出的Dream High,
Dream High由數位偶像歌手擔綱演出,
澤演(2PM)、佑榮(2PM)、秀智、李智恩(IU)、含恩靜、金秀鉉、嚴基俊、裴勇俊、朴振英
是以藝術高中為背景的青春劇。
夢想著成為歌手、演員、舞蹈演員以及夢想演出的10幾歲的青少年們的夢想與挫折。

老實說,如果不是它已經播到11集,後面的劇情開始緊湊起來了,
我如果只看前四集,Dream High應該會被我歸類成爛片吧!
在看前面幾集的時候,
我心裡真的有一種"劇情真的是閒扯淡...,我怎麼會在看這種莫名其妙的片子"的那種感覺,
Dream High要說從哪一集開始變得好看,應該是從第八集開始,
劇情的步調才開始變快,人物的框架也開始勾勒出層次了,
剩下的五集,希望不會讓我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