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真說:
『我拼命在想,
他還愛不愛我?
為什麼離開我?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我還愛他嗎?』

犀利人妻這齣戲,我從第一集就開始注意,但我一直沒有按時追戲,
只是三不五時,看一下目前演到哪?
一直不想追,是因為,其實我大致可以猜到整個劇情的走向,
所以,也就一直在等人妻奮發圖強的反轉,好好的教訓外遇老公的時刻來臨,
因為,偶像劇就是這樣,人妻一定會開始變身,
如果人妻不會變身,那這齣戲應該會叫做XX水玲瓏、或是XX劇場了,
但,我不希望,安真的華麗變身,是為了挽回外遇的前夫,
不管在一開始,她變身的目的是甚麼,
我都希望,她的改變是為了她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
是的,不管是愛人、老公、前夫或是孩子的爸?
首先,安真必須愛的是她自己,
記得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自己,那憑甚麼別人要愛你?

終於,我在犀利人妻第十七集的預告中,看到了安真自我覺醒的曙光。
是的,在下集預告裡,我看到了安真開始正視自己內心的想法了,
安真說:『我拼命在想,他還愛不愛我?為什麼離開我?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我還愛他嗎?』

是的,讓自己活得更好,更精采,應該是要為了自己,
不是為了報復,不是為了前夫,也不是想要搶回一個已經變了心的男人,
而是要為了自己,當安真開始正視自己的內心想法,開始想要為自己而活,
我想結局是甚麼,其實似乎也不需要太擔心了,
因為,在合理的情況下(我私心以為:這齣戲畢竟不是八點檔的鄉土劇,劇情應該不會太離譜才是)
安真應該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幸福且開心地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