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機會試用到Jurlique的全能菁露
原本以為只是一款與Aesop大馬士革玫瑰菁露功能相似的面油
但使用以後卻明顯的感受到與大馬士革玫瑰菁露的不同

全能菁露像是提升肌膚狀況的保養面油
它雖然是面油 但用起來卻十分清爽
味道是清爽的青草味  觸感也是較為清爽的
如果是用黛珂產品,我就是直接在化妝水後使用
如果是用Jurlique產品保養,我就是直接跟活能菁萃混合以後使用

使用了幾天後,
就感覺到我那T字出油兩頰乾燥的肌膚獲得了改善
皮膚有一種油水平衡的感覺
再加上Jurlique的產品都是天然萃取的
所以邊使用它們家的產品,邊聞味道就更加怡人了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就比較像是肌膚的急救品
當氣色不佳臉色黯沉時,使用了它,第二天皮膚會變得光滑透亮

而全能菁露就像是讓保養效果往上提升的保養面油
它能讓我平常使用的保養品效果加乘
也讓我覺得肌膚的彈性跟保水度更好了^^

蠻多人都以為長痘痘是因為肌膚太油
但卻不知道有時候皮膚出油是因為缺水造成的
所以就使用了清爽的保養品
但清爽的保養品 往往不夠保濕
因為皮膚缺水 所以讓身體自動分泌油脂想要留住水分
如此惡性循環 肌膚狀況就越來越糟糕

同理  面油也是很多人的迷思
有的人覺得往臉上擦油 一定會越擦越油
所以臉太乾燥的人 才可以往臉上補油(我以前也這樣認為><)
但其實並非如此
讓皮膚變好的重點其實就是 讓肌膚可以維持在一個平衡的狀態
使用適合它的保養品才可以讓皮膚的狀況變好
保養品的型態是油、是水,是凝露狀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它是否能真的有效的改善肌膚的問題
我以前也是有擦過凝露狀保養品 還長痘痘的經驗呢

所以如果有油水不平衡的狀況的人
可以試試看全能菁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