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 我在網路上亂逛時,
不小心讓我看到某個網友列的年度十大保養品,
勾起了我好奇心,
進而找到了品天然。

品天然 -
光是看到店鋪名稱 應該就知道是一間販賣天然產品的店,
不過,不是賣嘴巴吃的天然食物,
而是皮膚吃的保養品喔!

年紀越大越怕死,也越崇尚自然,
以前買的保養品,覺得保存期限越長越好,
隨著使用保養品的資歷逐漸資深,
對於保養品的成分越是要求,
也進而發現,原來那些所謂的天然、草本保養品,
大部分都加了許多化學成分,
真正所謂天然萃取的部分,甚至只佔了不到1%,
有的雖然強調漢方保養品,
也真的有漢藥的味道,價格也不菲,
但細細看了成分,卻讓我驚訝,
因為除了一堆漢藥成分外,防腐劑就用了三四種,
不是說用防腐劑就是不好,但總是希望能越少越好,
最好是可以找到效果好又天然的保養品囉!

百貨公司保養品品牌五花八門,
韓妝店鋪號稱天然保養品的也不少,(如:肌膚食物...呵呵-->應該知道我在說哪一家)
但如果你仔細的看成分表,你會發現,
所謂的天然保養品,只不過就是加了部分天然萃取成分如此而已,
跟我們想像的似乎有一段頗大的差距。

我想要的是一家可以提供給我安全又天然的保養品,
讓我能夠安心的購買使用,所有的成分天然又一目了然,
而不需要每次都自己上網去輸入一堆英文的保養品成分,
才能夠知道自己到底擦了多少化學物。

品天然,就是一家這樣的店鋪,
在品天然我不需要對成分耿耿於懷,
是不是手工製?是不是100%天然?成分有甚麼?
所有的資訊都透明化,讓我一目了然。
品天然代理了許多天然保養品品牌,
價格也都十分合理,不會漫天定價,真的很令人感動。(足感心的)

找到了品天然的網站,
我參考了網友的推薦下定了一些東西以後,
第二天剛好有去台北,所以就跑去店鋪直接拿貨,
查了地址,才發現原來八德路店舖就在我公司附近,
第一次去的時候,遇到的是超開朗的Vicky跟品天然鼎鼎有名的蘇珊珊,
果然,就跟網友說的一樣,
他們覺得我相同功能的東西買太多了,
當下就幫我刪減起來了,
另外也詳細的跟我解說了產品的使用方式,
當天我帶著十分愉快的心情及一袋純天然保養品回家。

在我的使用清單中,
有許多好用的產品,
第一個要介紹的應該是赫赫有名的Regenerate黃金修護膏,
我只能用神奇來說它了,
去年八月到目前為止,我應該買了十瓶左右的黃金修護膏了吧!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第一天從品天然帶回產品時,
第一瓶黃金修護膏馬上就發揮了它神奇的效用,
就網友的使用經驗,黃金修護膏對下面這些效果都很好,
痘痘、蟲咬、小傷口、皮膚過敏、燙傷等,
那天帶回家時,正值我小阿姨會來串門子的星期六,
小阿姨一進門就開始說要去擦牙膏,
因為她的手早上在拜拜時被香給燙傷了,
所以手起了水泡,燙傷的地方一直覺得抽痛,
而抹牙膏就是一個治燙傷的小偏方,
這時,我很阿莎力地拿出剛買的黃金修護膏,
跟她說聽說這瓶很有效,馬上就幫她抹了厚厚的一層上去,
邊幫我阿姨抹,我阿姨邊說她被燙傷的經過,
大概講了三分鐘,我阿姨突然說:不痛了...
她嚇了一大跳,直說真的很神奇(其實我也有嚇到)
重點是,這個是純天然產品,居然也可以這麼神效,
真的要大喊傑克呀~~~(冷颼颼~~~)

那天晚上她在我家吃完晚餐回家時,
我問她要不要再擦一下,
我的天兵小阿姨居然看著她的手,
找不到燙傷的地方。(她是用痛覺來找燙傷傷口的,不是水泡><)
以上就是神奇的黃金修護膏的神奇效果見證。

後來我陸續有用在很多地方,像是痘痘、皮膚發紅等,
舒緩跟鎮靜的效果都很不錯,
至於小傷口,建議小朋友不要輕易嘗試,
一直聽網友說黃金修護膏擦傷口很痛,
Vicky也說不太適合小朋友用(因為擦了傷口會很痛)
前幾天,我同事也買進一瓶黃金修護膏,
她很少在追網誌的,所以她有傷口就給她擦下去了,
據她的形容是:痛到想罵髒話...
知道了吧!我想應該是很痛,
不怕的人可以試試看,再來跟我說心得喔!

以上,就是第一篇推薦文,推薦的是:品天然的Regenerate黃金修護膏。

PS:我要多加一句,我真的覺得,我生活的台灣有這麼一家"品天然"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