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持續買進了品天然其他種類的保養品,
(ㄟ...名列品天然我想要發表的前幾名保養品名單以外)
當時剛買了ISUN的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
所以雖然這瓶面油有被列在想寫心得的名單上,
但坦白說,我當時並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快(跳過了使用超久的蜂膠膏)就想寫它了。

從加入"品天然"的行列後,
ISUN一直被我列在進階版的名單中,
感覺它是一種很深奧的產品,
所以我一直提不起興致嘗試ISUN的臉部產品,
也因此,我所使用的第一瓶ISUN產品,並不是保養品類的,
而是身體按摩油,也由於我是自己使用,並沒有真的很落實按摩這個動作,
所以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因為後來幾次回購時,
有拿到想要試用品的產品,所以曾經試用了茉莉提升芳療面油及苦澄緊緻芳療面油,
茉莉面油有蠻多網友有給予好評,但對我來說,除了濃濃的茉莉味外,
並沒有讓我有太多的驚喜,反倒覺得有點過於清爽。
至於苦澄,我的感覺就更淡了(姐姐吃慣重口味了),
這兩瓶面油跟AESOP大馬士革玫瑰精露來比較,我反而比較喜歡AESOP這瓶。

至於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會想買它,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當時真的完全只是因為我要使用八折卡大採購的時候,
我想要續購的防皺精華油缺貨,
轉念又想,打八折,不買一罐貴的東西,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上網看了許多產品的評價,
最後決定把ISUN這瓶看起來很猛的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帶回家。

由於我沒有購買小太陽活化露,也沒有購買乳液,
所以我直接搭配Jurlique的活能精萃來使用,
搭配活能精萃使用,讓這瓶面油變得清爽好吸收,
在第一次使用時,我便對它濃郁的茉莉香味留下深刻的印象,
它茉莉味比茉莉提升芳療面油還要更濃郁持久,
茉莉提升芳療面油是很純粹的茉莉花香,
而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則是隱含著許多不知名香味的濃郁茉莉花香,
又不是很純粹的茉莉花香,
網路上很多人所提到"層次"感,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指這個。

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使用在臉上的感覺,
很難用一種貼切的形容詞說出來,只能用比較的,
AESOP 我會覺得是比較純粹的玫瑰面油,
茉莉提升芳療面油 則是比較純粹的茉莉面油,
而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我只能用 "很豐富" 三個字來形容,
它不是單一調性的面油,使用起來似乎參雜了許多內涵,
使用後第二天驚為天人,
當然,也不是使用完第二天就奇蹟般的從30幾的熟女樣,
變成20幾的嫩女樣,
第二天早上其實真正讓我驚豔的是它的濃郁花香,
早上上班時,下捷運時,我的左方有一個路人匆忙地從我左方晃過,
我居然就聞到了我臉上的濃郁茉莉花香,
那一整天,我就一直沉浸在若又似無的花香中,
心情真的是很好呀!

使用了幾天後,我很明顯地感覺皮膚變得更亮更白,(據說這瓶有豐富的維他命C)
膚色變得均勻且健康,保濕度也一直維持在高檔,
用了兩星期後,皮膚的彈性也變得更好,
如同我跟同事形容的,
它讓一顆軟趴的麻糬,變成一顆很Q軟的麻糬,而且還充滿了水分
這樣說,大家應該了解我的意思了吧!

所以ISUN馬上榮登我心中第一名,

基於花藥濃縮精華油給我的信心,讓我又到品天然補了ISUN的花藥濃縮精華乳及眼霜,
今天,我又上網閒逛,順便看看其他人使用ISUN產品分享的心得,
突然看到,有人說花藥濃縮精華油讓她的皮膚變得穩定,
不會因為生理週期而亂長東西,看到這,我才突然發現,
對ㄟ...我的臉在用了花藥濃縮精華油後,經過了兩次生理期,
臉上都平平穩穩地,沒有亂長東西哩!
呵呵,用了一個多月的ISUN濃縮精華油,已經快要用完一瓶了,
因為怕缺貨,所以用了半瓶後,我早早就跑去買了一瓶回家,
花藥濃縮精華乳,也是個好物,下次要專文介紹它,
在此之前,請讓我慎重的推薦這瓶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面油:ISUN花藥濃縮精華油~~~
真的很推薦喔!


下面是我目前使用的保養品,
因為年紀大了,所以總愛擦很多瓶瓶罐罐才安心,
現在洗完臉,就是

先噴花水+馬油,
然後才是Jurlique活能精萃+ISUN花藥濃縮精華油
再來是ISUN花藥濃縮精華乳
接著ISUN眼霜
Tenderbox眼霜(擦整臉)
最後在擦上一層蜂膠膏

我果然擦了很多瓶吧!
但一點都不會亂長東西喔!我現在的皮膚狀況好的很~~~(嘿嘿...)

 

updated by 03/20

補充一下,這款面油使用上的質感,
一般來說,如果要將面油當作一般保養品而非當作特殊保養(一週使用1-2次)的話,
我會建議讓臉部保持濕潤使用,
(例如先用花水將臉噴濕,不然就是像我一樣用類似精華液的產品去調和)
在品天然的網站上,
其實有建議花藥濃縮精華油可以搭配小太陽活化露、花藥濃縮精華乳或是其他乳液使用,
前面有提到我目前是直接用Jurlique的活能精萃+花藥濃縮精華油 來使用,
Jurlique的活能精萃在我臉上一像,就像海綿遇到水一樣,被吸收得很好,
不過,為了比較這款面油調和乳液跟精華液在使用上的感受差異,
在寫這篇文章前,我有嘗試直接拿花藥濃縮精華油+花藥濃縮精華乳調和使用,
恩...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精華液+花藥濃縮精華油的感覺,
油加上乳液擦在臉上的感覺,我覺得有點推不動,然後有點厚重感,我個人不是很愛,
以上的補充,希望能對大家在使用上有一點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