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品天然的明星商品---蜂膠膏,
是我去年第一次購入的產品,
在正式接觸品天然前,就已經久聞蜂膠膏的大名,
多數網友對於蜂膠膏的保濕力跟修護力都有極高的評價,
所以蜂膠膏也被我列入了第一次購買的清單之一。

第一次到店裡選購時,珊珊拿了蜂膠膏跟蜂膠霜讓我在手上感受它的觸感,
當時試在手上的感覺,蜂蜜霜的確比較清爽,
但對我這種兩頰及眼周特乾的人來說,
我還是會對蜂膠霜的保濕不太有信心,
也因此我當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購入的是蜂膠膏,
(畢竟它是油膏狀,我很怕擦了以後會感覺肌膚被悶住而有不透氣的感覺,
但最後我還是勇敢的帶回了蜂膠膏--->
用完的感覺是,好加在我帶的是它)
當天晚上我便迫不及待的使用了蜂膠膏,
為了能夠感受網友說晚上厚塗一層的強大保濕效果,
我在晚上使用完保養品後,便厚厚的塗上了一層蜂膠膏(包括眼周)
全臉在黏呼呼的狀態下,進入睡夢中,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照例觀察了我那常常缺水的眼周,
眼周完全都還是濕潤的狀態,沒有出現缺水性的細紋,
真的是太開心了^^,
以往擦眼霜雖然能夠讓我眼周保濕緊實,
但常常早上起床時,眼周 很難保持濕潤,
這也造成我的眼周細紋一直都無法有效的改善,
擦了蜂膠膏,蜂膠膏油膏狀的質地,
有效的讓我的肌膚保持濕潤,也因此小細紋也變得較不明顯了。

這麼一講,一定有很多人會覺得,應該是因為質地的問題,
因為蜂膠膏是油膏狀,本來就會變成一層薄膜將皮膚的濕潤度保持住,
如果真的是這麼想,就真的太小看蜂膠膏了,
蜂膠膏的成分主要是蜂巢中的有效物質;其中包括蜂蜜水、生蜂蜜、生蜂蠟、生蜂膠及完整的蜂巢萃取物,
所以可以想見蜂膠膏的修護力是很好的,
使用了蜂膠膏以後我發現即使臉上長了痘痘,也可以很快的消掉復原,
再加上使用的是天然的保養品,我都很放心的厚厚的擦在臉上,
完全不需要擔心擦太多反而會造成臉部的負擔,
現在晚上我都要厚厚的擦上一層蜂膠膏,才覺得有安全感呢。
前陣子到了日本,天氣十分乾冷,過去幾年到日本都會讓我的皮膚有缺水的現象,
這樣倒是完全沒有這種感覺,皮膚水潤感並沒有因為天氣變化而有所差異,
用了以後,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這罐膏狀保養品會如此愛不釋手了,
因為我也是愛不釋手呀。

蜂膠膏除了作為臉部的保濕外,也可以分裝成小罐,當作護唇膏使用喔
因為成分100%天然,所以也不怕吃進肚子,有時候不小心吃到,
還會有甜甜的味道呢

我在使用了品天然一段時間後,也開始推薦身邊喜愛天然保養品的同事使用,
同事本身是狂長紅腫大豆的痘痘肌,她不愛擦油膩保養品,
她在使用保養品時,全部都要挑選清爽的保養品,而且用量爆少,
所以皮膚其實極度油水不平衡,(具我的判斷)
同事剛開始是使用品天然的另一個明星產品-菩提日霜,
她的皮膚變得比較穩定,但痘痘只有些微的改善,
基於我對於蜂膠膏修護力的肯定,我推薦它使用蜂膠膏,
雖然她一直沒興趣,但我還是分裝給了她一小罐蜂膠膏讓回家試,
她是那種很節省的孩子,所以給了他東西,她就一定會用,
所以雖然他不愛往臉上擦油,(因為她一直覺得臉上很油再擦上油很怪)
但因為我已經給她了,並且每天在耳邊嘮叨,
所以她就乖乖的用了,
想當然爾,她現在也有蜂膠膏了,哈

前陣子,因為右手的富貴手乾裂,請教了珊珊是否有比較建議的產品的可以改善,
珊珊也是推薦蜂膠膏,雖然蜂膠膏真的是很黏,但晚上厚擦一層在乾裂的手上,
修護乾裂的富貴手,效果也很不錯喔
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