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4/5了,輪到我看阿妹的演唱會了~~~(歐耶~~~)
去年雖然明知道應該買不到票,
但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上網逛了一下大大娛樂,
沒想到居然讓我買到正常場次的最後一張票 黃三區第2排(4/4跟4/8的加場不算 ><)
我馬上就下定了,從拿到票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雖然4/5這天是星期四,第二天還要上一天班,
但有總比沒有好呀!累也是要去聽的。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4/5這一天了,
下班後,慢慢的步行到小巨蛋,在小巨蛋的門口已經聚集了滿滿的人潮,
匆忙的買了兩顆茶葉蛋果腹,我就進場等待演唱會開始了。

演唱會稍稍延誤,大約7:45分開始,
不得不稍稍抱怨一下,前半場的音樂真的是有點太大聲了...
震的我耳朵有點痛,也蓋過了阿妹的聲音,
不過,雖然是這樣,現場還是很HIGH,聽的非常的過癮。

中間阿妹有介紹當天的嘉賓,包括:(憑記憶寫的,可能遺漏...如有遺漏,真的不是故意的...)

VIP區
蕭敬騰(得到超大的歡呼)
dream girl(我後面的女生超興奮的喊了一聲正妹...)
伍思凱
神木與朣
梁靜茹(歡呼聲也超大)跟她的夫婿
張智成、曾寶儀、蔡健雅等人

一樓觀眾區
康康跟阿堯老師(其實我不知道阿堯老師是誰><) ...

三樓包廂區
心湄姐及美鳳姐

介紹完了現場的一人後,阿妹介紹了特別嘉賓出席,
嘉賓一出現,我馬上就瘋狂了~~~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今天的特別嘉賓居然是 "蘇打綠",
我的情緒當場直奔最高點,
我再也不會覺得我買到4/5這天的票不好了,
這天的票是最好的,我一點也不會累...真的!(誠懇狀...)

蘇打綠與阿妹唱了牽手、愛我的人傷我最深、一個人對話及習慣寂寞
青峰講話真的是太可愛了啦!(笑的我肚子都疼了)
這次能在阿妹的演唱會聽到蘇打綠唱歌,
也算是彌補了一些我沒買到蘇打綠演唱會門票的小小遺憾。

最後的壓軸是40分鐘的抒情歌曲,
阿妹穿著了一深白色的澎裙,(很美~~~超愛她的那頭長捲髮...我也想留長捲髮啦~~~)
後半段的音樂比較沒有前半段那麼大聲,所以也讓我能好好的欣賞阿妹的演唱,
的確,如同阿妹所說的,每一首歌都伴隨著我人生的某一段記憶,當然也包含阿妹自己的,
舞台後方的大螢幕,在每一首歌開始前都有一段阿妹的獨白,
讓我們能夠更了解我們所喜愛的阿妹,也讓阿妹與現場的歌迷用音樂來交流。

在訂購演唱會的門票時,我曾經很意外地發現票價一點都不貴,最貴的票價是2800,
最便宜的居然才600,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因為阿妹的體貼,
她希望所有喜愛他的歌迷能夠沒有負擔的來欣賞的她演唱會,所以自動降酬演出,
而且她更是豪邁的連開七場,希望能夠讓更多的歌迷買到票。(老實說,雖然有七場,而且後面又加了一場,但票還是很難買呀!)
我曾經看過一位網友留言說的,她說她很幸運,生活在有阿妹的年代,(真的好感性喔....)
老實說,我自己也蠻慶幸這一點的...

不知不覺,阿妹已經出道15年,想想15年前我在做甚麼?
那時還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學生呢,
想到這一點,就覺得時光飛逝,
學校畢業後,同學們各奔前程,升學就業,
現在周遭的同學朋友也一個個結婚生子,為人夫為人婦,
我自己也在這十幾年間改變、成熟了許多,
唯一不變的只有內心的情感。

友情不會隨著時間逝去而流逝,
親情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疏離,
每一段逝去的戀情都是生命的印記,
而阿妹的歌,總是伴隨在生命的周遭,
封存在我們的記憶中,
昨天的演唱會,就像打開了記憶寶盒的鑰匙,
曾經歷過的一段段有哭有笑的歲月,又彷彿歷歷在目,(當時還真的有點想哭的FU)
我真的很慶幸有阿妹在,真的。

身為一個小小歌迷,希望她一直一直幸福快樂,
一直唱下去,在唱出一個一個1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