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妹妹想要聽阿妹的演唱會,所以聽到4/8有加場時,
當天我就努力的訂票,但...系統當了....是正常的,
所以我沒訂到,也是應該的><....
在門票開賣當天我沒有買到...,
(跑去7-11買,弄了半小時售票系統都連進不去,
後來回家繼續努力,還是一直定不到,
我一整個怨念超深的,
第一個念頭就是售票系統真的太爛了,
IT魂又跑出來,開始想解決方案了,
雲端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因為怨念深,所以我就上網到處看,
幸運的發現因為系統爛,所以有發生重複訂票,
可以排候補呀,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跑去填了候補,
真的給我候補到了,(YA~~~)
而且還是候補到了2500的票,也就是紫一區,開心呀!
到了現場找到了座位才發現離舞台真的非常的近,
就我妹形容的,如果丟東西,應該可以丟到台上的那種距離,
所以今天聽演唱會就幾乎沒有看大螢幕,而是專心看著台前的阿妹,
演唱會的曲目,大同小異,但因為坐的位置不同,
演唱的效果更棒了,
快歌聽得超high,慢歌則是聽得如癡如醉,
開場前妹妹才跟我說很怕阿妹唱了八場,她累了,
後面的一排的觀眾也跟隔壁的說,不知道阿妹唱了八場,會不會水準下降?
一點也沒有,真的!維持著一貫的高水準演出,
快歌唱的中氣十足,慢歌則是唱的十分細膩,
難怪阿妹敢連開八場呀!

今天這場真的是賺到,因為是最後一場,感覺阿妹也豁出去了,
直接唱到近十二點的時間,
後面的安可我幾乎都是站著跳著,滿身是汗,
真的是十分棒的演唱會。

今天的嘉賓如同媒體猜測:是王力宏,
嘉賓則是來了A-Lin、陳意涵、言承旭、Vivian...,
真的是眾星雲集呀!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唱跳時,
隔壁的小姐晃動的彩虹旗擊重我的鼻樑,
真的是粉痛,... 
那個小姐以為她是打到我的頭,滿懷歉意的跟我道歉,
唉,算了,大家都是歌迷,我原諒妳啦!
被敲到的當下,我摸了摸劇痛的鼻子,
心中只想著一件事,還好本姑娘的鼻子是真的....
後續想著另一件事,你的彩虹旗也真有準頭,
剛好打在我鼻樑正中間,不偏不倚呀...

今天的演唱會,是妹妹結婚前三天的晚上,
所以將這場演唱會當作預祝我妹妹新婚的小禮物,
希望心愛的小妹能夠幸福久久,
也希望大家都幸福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