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表妹要去報名補習班 考研究所
如果成績是班上前三名就可以減免學費一萬元

於是乎,我妹就問表妹她第幾名,
她說:第一名...
某天,我妹遇到我阿姨,剛好聊到這件事情,
我妹說:聽說妳女兒是班上第一名呀?
我阿姨說:我記得是第二名呀!(非常篤定的說...)
於是,我妹又回頭問了我表妹,
我妹說:你明明就不是第一名,怎麼說你是第一名呢?
我天兵表妹回答說:那應該就是第二名吧...oooxxx...

過了兩天,我妹接到了來自天兵表妹的電話,
天兵表妹說:姊~~~申請成績單要10塊錢ㄟ...
我妹酷酷的說:你也可以不申請呀!但要多給補習班一萬元喔!
所以表妹就乖乖的去申請了成績單,
申請到了才發現,她真的是班上第一名ㄟ...第二名是系上排名...
結論就是,我阿姨跟我表妹真的都很淡薄名利吧....


我聽到了這個故事,發了msn訊息給表妹,
我說:申請成績單當然要錢!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要中樂透也要先買彩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