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好久了
剛好今天有網友問了蝸牛霜
所以我就先來寫蝸牛霜的心得好了


It's skin是醫生研發的保養品
所以它的產品包裝會比較像是醫療品的感覺
尤其是常被推薦的POWER 10精華液
POWER 10精華液 依照不同的功效瓶身有不同的顏色
我大概已經用過五六種了

目前覺得最好用的應該要算是YE酵母那瓶
皮膚的紋理真的有改善
最清爽的則是WH 美白那瓶
除了POWER 10系列的精華液外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 蝸牛霜
It's skin是最早推出蝸牛霜的品牌
所以我選擇使用It's skin蝸牛霜及It's skin蝸牛BB霜


It's skin蝸牛霜的香味有點濃郁
但還不至於到無法接受的程度
雖然它是霜狀但是擦在臉上卻並不會油膩
也吸收的很快
當然 我實際在使用並沒有很快速的感覺到像DM上那種修復疤痕調理肌膚紋理的神奇效果
但 臉上的一些小問題 例如 痘痘...  的確是有些許的改善


至於蝸牛BB霜 我是買試用品來用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條BB霜
因為他的遮瑕度不高
在修飾膚色的效果上 我覺得像是雞肋產品
至於修護效果 老實說 要求BB霜要有修護效果是一件很怪的事情
基本上我對BB霜的要求就是
容易使用 可以遮住小的瑕疵 調整膚色 並且保濕字
目前韓國的BB霜 還沒有一個可以達到我的要求
Hanskin好用出名  所以將會是我下一個BB霜目標
希望它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