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嚮往許久  一直想要到首爾逛逛
吃些好吃的韓國料理 逛逛便宜的美妝品
在今天終於成行
這次計畫在韓國自由行五天
8/25至8/29
今天是第一天

今天搭乘的是泰國航空
在第一航廈起飛
泰航的飛機真的蠻舊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到座位前面沒有小螢幕的航班
當下覺得有點遜掉
飛機起飛時 更是雜音不斷
讓我這個愛胡思亂想的人 當下真的覺得有點害怕
不過 等到開始用餐
我倒是覺得泰航的飛機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我點的是豬肉
餐點很燙 飯煮的粒粒分明
豬肉軟Q 煮得很美味
配菜則是 雕刻成小花的紅蘿蔔及煮過的絲瓜
沙拉的味道像是雞肉涼拌沙拉
十分爽口好吃

今天約下午4點20分左右到達仁川機場
轉車到達首爾 東大門區的飯店 已經快六點了
放完行李我們便前往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東華飯店
點了三鮮炸醬麵及三鮮炒碼麵
ㄟ...我跟妹妹表妹們都覺得 不太OK
三鮮炸醬麵 就是甜甜的 除了麵比較Q 沒有甚麼特色
炒馬麵麵煮的爛軟 海鮮偏硬 我們沒有吃完就走了...

後來我們就坐車到e-mart
大肆採購 呂 洗髮精
恰巧 當天有促銷  買一組紫色組合的洗髮精32000韓幣 就送一個購物托車
買一組送一個 我們買了各組 就帶了三個托車回家><
現場促銷的小姐還多送了我們一瓶紅色小瓶洗髮精 真的是很開心
除了洗髮精以外 我們也挑了一些泡麵及零食飲料

結帳時 精打細算的妹妹拿出在台灣印的折價券
每七萬元可以再折抵五千元呢
抵完後還可以再到服務台辦理退稅
真的是太划算了啦

用呂送的拖車 拉著一堆呂洗髮精 回到飯店放置物品後
我們便隨即前往 陳玉華 一隻雞 吃消夜去
可能是因為我們四個人只點一隻雞一份年膏
所以服務的小姐 態度蠻差的
連雞都是我們自己剪的><....

不過 陳玉華一隻雞果然名不虛傳呀
我們搭配了附贈的泡菜下去一起煮
湯頭十分鮮美 雞肉也十分鮮甜
真的是太美味了
GOOD...

吃完後
我們也差不多鐵腿 所以就打道回府了
沒有這個不夜城逛到三更半夜..
因為 如果第一天就這麼Over
那剩下的四天 怎麼有體力呢

寫到這 已經是韓國時間快凌晨快兩點囉
我該睡覺去了...
明日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