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首爾自由行第二天
一早便到明洞報到
想去吃ISAAC吃個早餐  沒想到星期天居然休息
所以只好轉戰忠武飯捲
十點多到達門口推門進去
店員卻對我們搖搖手 比了一個叉
好像是還沒有準備好的樣子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innisfree想說等等去吃粥好了
沒想到買完innisfree後 經過店門口
卻發現有人在裡面吃了
所以馬上就進去點了兩份 十幾個瘦瘦的 白米海苔飯捲
旁邊放上一些醃章魚及醃蘿蔔
醃章魚甜甜辣辣的 吃起來很香
醃蘿蔔則是有點酸...
配上飯捲一起吃 味道剛剛好
不過 因為我們四個人點了兩盤(一盤6000)韓元
兩個配菜又都是甜甜辣辣的味道
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膩

吃完飯捲後
我們繼續往下一個目標It's skin進攻
It's skin的紅蔘蝸牛系列是我們這次的目標
幾個長輩跟我自己都打算帶紅蔘蝸牛霜來用
最近又新出了紅蔘蝸牛眼霜
而且是買一送一
所以也帶了一組
另外我個人用了覺得POWER 10中最好用的YE(酵母)居然成為排行榜冠軍
(這說明排行榜應該不是騙人的才對)
所以我又帶了幾罐 多少省點代購費用

其他像是五穀洗面乳(非常好洗)我也是丟了幾條
五果及五茶則是各帶了一條回家用看看
光洗面乳應該就可以洗三年了吧
基於在It's skin花費許多 而且新開的It's skin小姐又很讚
所以拿到了一個登機箱, 兩組蝸牛旅行組及一堆大大小小的小sample
還有五雙拖鞋跟代言人的袋子及海報
結帳時 另一堆台灣旅客 看得目瞪口呆
那個小姐服務態度很棒 而且也很阿莎力
妹妹那邊好像有名片
過幾天跟他要看看還在不在 
想買It's skin的朋友 可以選擇那家店
因為另一家It's skin是開在一條比較大的路上
所以贈品的數量跟小姐的耐心 差非常多><

瘋狂採購完It's skin後
帶了滿滿的兩個拖車的保養品
我們前進神仙雪濃湯(韓劇 燦爛的遺產拍攝地點)
 點了兩碗大的牛肉湯及一個海鮮煎餅
桌子旁是免費無限續的泡菜及醃蘿蔔
泡菜很好吃 但主餐牛肉湯及海鮮煎餅
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牛肉湯的湯頭其中一碗味道很怪
我跟妹妹還有兩個表妹都不太能接受...
最後加了泡菜進去 才能勉強吃完牛肉
另一碗則是牛肉湯 我個人是覺得很普通
牛肉很薄也很少
海鮮煎餅則像是台灣蚵仔煎拿掉蚵仔 加進一些菜
放在鐵板上熱煎的餅
我必須很老實的說
我個人真的覺得很難吃
軟趴趴的餅 加上沒有味道的菜...
即使加上好吃的泡菜調味
我還是只吃了一小片就停口了
唯一讓我覺得好吃的 就只有泡菜了....


晚餐吃的是糕三年代烤肉
終於體驗了生菜夾肉的吃法
我們點了一個三人套餐加一個牛肉
整體來說 肉的品質很不錯 也十分好吃
配上生菜 及沾醬 吃起來風味很不錯
我們四個人大概吃了台幣兩千元
肉的分量及 青菜的份量 剛剛好
久久去吃一次真的會回味無窮^^

今天在明洞逛 了半天
買了一整個大旅行箱的保養品加上一堆贈品
真的十分可觀
難怪 大家都說韓國美妝品好好買
真的一點也不假

不過 很多人稱讚的韓國食物
我今天看到已經開始覺得有點反胃了
可能是因為 很多味道都是甜甜辣辣的關係吧
以前在台灣偶而吃個泡菜鍋或是部隊鍋都會覺得很好吃
現再來這幾乎餐餐味道都差不多
突然開始膩起來了
台灣人果然是美食王國
各式各樣的菜餚  各種味道都有
現在真的覺得 住在台灣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