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來首爾的第四天
也是布拉萬颱風跑來韓國的這天
我們一早起床 從14樓的窗戶往下望
看到 路樹有小小的搖晃 走在路上的人們也都沒有撐傘
以為風雨不大的我們 就決定還是出門到附近的商店逛逛
但一出門 就發現 路上的人們沒撐傘不是因為沒有下雨
而是因為風大太 撐傘也沒用
所以也就索性不撐了
-->不過他們也走得太悠閒了吧
讓我們誤以為風雨不大

不過 既然都出了飯店門 如果打道回府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我們就直接奔往兩個巷口外的 --- 挪夫部隊鍋
吃部隊鍋  點了一湯一乾來吃
我們一致的評價都是 --->真的沒有很好吃呀
很普通哩...
真的不曉得為什麼 一堆人說好吃
我妹吃完就說 果然很多部落格寫的都不能信><
部落格把一堆東西都寫得好像多好吃似的
但 實際上 真的讓我們蠻失望的
來這裡四天  我們試了許多部落格推薦的店
老實說 好吃的真的不多....


現在 我們人在飯店  等晚一點 看颱風離開 晚上看能不能出門晃一下
因為明天就要打道回府了...

~~~~~3/28 晚更新~~~~
下午五點多 風雨似乎比較弱了
我們便出門前往明洞
由於中午吃的部隊鍋很膩
所以到了明洞我們決定去吃Isaac的三明治
這間店的三明治吐司是放在加了奶油鐵盤上煎的
咬一口 吐司酥酥鬆鬆的
很是美味
不過 中間的調味我不是很愛
我們點的是肉排VIP
也就是夾了 肉排 蛋 生菜及醃黃瓜
味道整個變得很怪
吐司上原本就抹了甜甜的沙拉醬
又在生菜上加了甜甜的醬料
吃起來感覺很膩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想要吃看看 不加醬料的吐司
應該會好吃些吧

吃完了吐司 我們又巡了一次明洞
買了幾件衣服及保養品後
便要打道回府
在回途經過了賣小吃的店
妹妹買了煮米腸及一串熱狗回旅館吃
我吃了一小口 又是甜甜辣辣的一貫口感
><  好膩好膩好膩呀

好加在 我明天就回台灣了

我要去吃魷魚羹米粉啦
最近一年我都不想再吃韓國料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